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04-27 10:23
我叫MT“傻馒”女主角配音YOYO采访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魔兽世界玩家手机短信访谈:我叫MT“傻馒”女主角配音YOYO

  “傻馒”这个名字,魔兽玩家一定不会陌生。这只萌萌的“小母牛”,最近非常红火的系列视频《我叫MT》的女主角。而为这头萌萌小母牛配音的可爱MM,就是网络上配音达人,翻唱达人,著名“魔兽世界音乐人”YOYO超人MM。YOYO凭借超萌的甜美声音和杀伤力超强的“无敌碎碎念”,在玩家群中拥有非常高的人气,拥有一堆死忠粉丝呢。网易游戏记者趁着魔兽五周年纪念之际,专门采访了YOYO超人MM,让她来和我们分享一下她的魔兽生活。


萌萌小母牛“傻馒”,YOYO超人就是她的配音者


YOYO的小SS,很可爱哦

  记者:请问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玩魔兽世界的呢?

  YOYO超人:我第一次知道有魔兽这个东西还是在05年高三的时候。然后觉得里面的人物好丑但是班上的男生都超爱玩。我们很难理解吖……后来07年8月,8区是新开的大区,我就被朋友拉来玩了。

  记者:那在这么多年的魔兽经历里,你最欣赏魔兽世界的什么呢?

  YOYO超人:额。我最喜欢藏宝海湾登船那边的风景,几乎每个小号在那边都要留影。还有热砂巷的海好蓝,在那边钓鱿鱼来着。我每个一起玩的朋友都会带他们去纳格兰和赞加沼泽交接的地方又个山顶的小屋,屋子里有很多宝宝,很可爱。

  记者:那玩了5年的魔兽了,你能跟我们分享一点最难忘的事情吗?

  YOYO超人:09年1月3号,丢丢带着我们打掉鸡蛋。那个时候都凌晨2点了,然后丢丢哽咽着说了一句:TBC没遗憾了!我眼睛也湿了,到现在我们都还一直笑话他那个时候哭呢,呵呵。

  记者:请问你有收藏什么老装备和老照片吗,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吗?

  YOYO超人:我喜欢收集小宠物,不过太贵的买不起哦。而且我对钓鱼有特殊的癖好。然后我喜欢收集各种匕首和法杖,总和工会的同学去旧副本,看到好看的帐子和匕首都抢……(笑)。

  记者:请问在魔兽世界里,你觉得有收获吗?最大的收获是什么呢?

  YOYO超人: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一群哥们儿,这真的很好。这种感情不单单的是那种网上的朋友,消失了也就消失了,是那种真的很深厚的感情。我很庆幸我认识暴走的兄弟们。当年就是一个半刀男捡了我回来。现在和大家一起奋斗,一起熬过这个蛋疼的版本,我很享受和大家在一起的感觉。

  我曾经为我们公会写一首歌了哟,名字就叫暴走天使。


YOYO超人原创《WOW之暴走天使》歌曲试听

  记者:那有想感谢的人吗?因为什么事想感谢他呢。

  YOYO超人:感谢的人很多呢……先谢谢M。本来是一起玩音乐的朋友后来被拉来玩的WOW,他是我启蒙老师呢(笑)。然后感谢水飞,在我想放弃WOW的时候带我到新的服务器开始新的旅程,然后一直陪着我2年。

  最后感谢我们暴走天使的所有号兄弟:谢谢虾虾,丢丢,JJYY,兔子,女人,菲菲,星B……很多人!

  顺便谢一下奶茶吧,他带我走上配音的路的,不跟他混就没有今天我哈。

  幕后花絮:

  非常感谢YOYO超人接受我们的采访,在采访中我们发现,YOYO真是一个非常可爱善良的女孩子。YOYO是一名手机达人,为了迁就时间,我们的采访基本都是靠手机完成的。虽然比较麻烦,YOYO还是不嫌辛苦地一个字一个字地打信息回给我们,令我们觉得非常贴心和感动。希望YOYO在以后的音乐路和配音路上,能走得更好更顺畅!加油哦!

  更多详细内容http://blog.sina.com.cn/s/blog_6662019f0100i8xo.html?tj=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