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04-13 11:02
大灾变猎人:弹药消失 伪装非潜行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伪装)说我们会进入掩护状态,这是不是说我们会变半透明但仍然能看到,要么这就是个潜行?

  不,不是潜行。你的敌人仍然知道你在哪。我们准备使用大灾变的新水体效果给你添加一个遁形光效。它保护你不受远程攻击影响,还提供一些战斗加成,但不像影遁或者盗贼野德的潜行一样让敌人无从寻找。

  你们都知道,我们曾经尝试过伪装,但当时它是个完全的潜行,很难以平衡,外加感觉像是把同样的技能给了所有职业,而不是带来独有的东西。猎人们非常喜欢这个概念,我们决定再试一次,但不是潜行那种。

  (眼镜蛇射击)和稳固共CD?我们的主要回集中技能有CD?

  目前实际上没有CD,眼镜蛇射击的施法时间是2秒,兽王系有个天赋可以降低到1.5秒(外加一些伤害提高)。同样产生集中,那就没啥理由再去用稳固了。

  你没说猎人集中值是多少啊

  100点。 元素伤害:陷阱、黑暗箭和爆炸射击等猎人技能将造成下列元素伤害:奥术、火焰、冰霜、自然和暗影。

  麻烦解释一下,这些东西不是本来就是元素伤害吗?

  应该说是:提高陷阱、黑暗箭和爆炸射击等猎人技能造成的奥术、火焰、冰霜、自然和暗影伤害。

  说是你不会受到远程伤害,目前远程伤害就是猎人技能和投掷武器伤害,那这里说的远程包括法术伤害么?

  是的,意图就是你只会受到近战和远程AoE的影响。

  伪装有点怪怪的。你不会受到远程伤害,处于掩护状态。那是不是说潜行了?如果不是的话是不是说远程技能用在你身上就免疫或未命中?

  你选定一个伪装的猎人或使用了烟雾弹的盗贼,会得到一条类似“目标已隐蔽”的错误信息,你可以看到并选定他们,但无法攻击,就像是他们绕了柱子,你可以尝试丢AoE或者近战。

  弹药彻底消失了?或者只是对猎人来说消失了?其他职业用远程武器仍然需要弹药吗?

  角色面板的弹药栏会消失,弹药不再存在。 技能的集中值消耗只是个例子。我现在不会说太多东西来制定你们的循环。总的来说三系猎人目前的循环都将有效。在集中值的系统下你可能有时完全不需要稳固,而且不会像蓝条一样会长时间没资源可用。

  如果某些防御大技能的消耗太高或者需要改成0消耗我们会考虑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