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04-09 09:53
国服魔兽世界5周年邀你一起找5狂欢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魔兽世界》找5发现之旅启程

  《魔兽世界》进入中国以来,受到了大家的热情支持和喜爱。而现在,魔兽世界已经跨入她在中国的第5个年头。在这个特别的时刻,我们诚挚地邀请大家参加有着特别意义的线上发现之旅:寻找游戏中的“5”,共庆我们携手走过的这五年岁月。

  从4月9日开始至5月5日,我们会特别推出5轮发现之旅,让各位玩家根据我们的命题,在艾泽拉斯世界中寻找5,发现5,每轮活动之后我们都会抽取幸运玩家,送出魔兽世界5周年特别纪念品。而所有参加5轮活动的玩家最后将进行一次幸运抽奖,来赢取我们特别送出的TCG幽灵虎卡片及神秘魔兽世界5周年大奖。敬请期待。

  寻找5,发现5,魔兽世界因你而精彩。

  感动你,感动我,艾泽拉斯为你而闪亮。

  具体点击:寻找魔兽世界中的5特别活动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2010年4月8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