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04-01 14:31
碧玉虎 紫玉虎 几家欢乐几家愁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新浪游戏魔兽世界专区记者专稿,转载请注明来自“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我们不叫“互联网”,也不叫“XXX玩家”】

 

  魔兽世界台服从昨天开始,向所有参加过09年底-2010年初充值活动的玩家开始赠送紫玉虎,属性也从原来的拾取绑定改为账号绑定。(既同传家宝,可同账号之间进行邮寄。)下面请看台服魔兽世界战歌部落玩家“漠小北”带来的独家深度揭秘--各色老虎?独家翻译?魔兽世界,谁家欢喜谁家愁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

台服紫玉虎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

台服活动介绍页面

 


  经过了一个多月的等待.昨天,台服部分玩家登陆游戏后发现终于收到春节期间冲值送的紫玉虎.而且令人意外的是,原本声明为角色绑定的小老虎也变成了账号绑定.(注:此活动已经结束)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


  对比去年10月网易为挽回玩家送出的,被戏称为”避孕虎”的碧玉虎.显然这只后辈小虎又赚银子又赚人气.

  更有细心的玩家爆料,似乎从这次的邮件上推测出台服WLK资料片有大陆翻译团队参与的身影.

  “TBC的台服翻译简直就是金山词霸的胜利。当然也有人说好,个人口味差异暂且不提。到了WLK,翻译质量提高了确实很多,玩过3.3之前版本的应该对普通日常的泰弥亚预见系列的古文翻译仍有印象;反观通过英雄榜看到国服的翻译,有些成就过于走恶搞路线,比如"1Q24,来的密"对比”找更多” 又或者本土化的"火车王"对比忠于原文的"炸鸡勇者。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

 

  如图,信中出现很多问号.仔细推敲上下文,显然应该是无法显示的简体字。

  "很荣幸能送给你这只由上等紫袍玉雕制的小老虎。 愿它陪您走遍艾泽拉斯和其它世界的每个角落! 提莫斯·琼斯,达拉然匹芙尼珠宝有限公司"


  "很榮幸能送給你這隻由上等紫袍玉雕製的小老虎。 愿牠陪您走遍艾澤拉斯和其它世界的每個角落! 提摩西·瓊斯,達拉然匹芙尼珠寶有限公司"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

(对比国服的邮件)

 

  如果是智凡迪本身的翻译小组.显然不会弄出这样的错误.难不成,是大陆某个翻译小组在这边简体操作系统上翻译好,把文本发给台服方面,再经过专人简转繁后加入游戏吗?

  但目前为止一切都是猜测,没有任何确切的证据能证实这一观点。

  都是老虎,都在过虎年,智凡迪的态度从过去的封IP到最近推出的注册新账号送月卡活动(>>点击查看详情),真可谓圈钱圈地圈人头。国服在送完了碧玉虎和暴雪熊宝宝后,还会有什么动作?或者我们已经开始踏上了开往诺森德的大船?真是几家风雨几家愁,老虎狗熊玩魔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