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02-26 13:50
TIMES:女性通过WOW寻找灵魂伴侣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原文:http://women.timesonline.co.uk/tol/life_and_style/women/article7039871.ece

  根据泰晤士报的报道,女性现在喜欢通过魔兽世界来寻找她们的灵魂伴侣。

  文章的重点访谈对象是一位名叫“珍妮弗”的女孩,一位“苗条的、说话温柔的23岁图书管理员”,生活在英国坎布里亚郡,通过这个游戏认识了她的男友。这证明了游戏不仅仅是专属于“龙与地下城扮演,读魔戒的十几岁男孩”或者“与母亲生活在一起中年男子(比如越狱里的Belick)”。

  总之,根据这篇文章,居家妇女、女性名人证明了网络游戏的新面貌是:活跃的、狡猾的、属于女性的。

  “当我最初开始玩的时候,我并没有寻找爱情的意图,仅仅是固定的联系,事情也很平淡。”珍妮弗说,“我们公会的朋友Nicky”每晚分享照片和通过视频对话。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关系越来越亲密。我们不再是为了玩魔兽而玩魔兽,而是为了在一起。我们都很在乎对方,有一晚我们互相表白了。

  之后我和合租的朋友分开了,因为我们财务窘迫,所以合租了一个房子。有一晚我忘记了关摄像头,却和朋友吵得很厉害,Nicky无奈的目睹了我们的战争。然后,他就来拯救我了。

  我们现在居住在一间村舍里,工作也很不错。我已经获得了新的家庭、新的朋友和一个爱我的男友。

  12月后,我们将度过在一起的第一个圣诞节,并且,我们仍然会找出时间来与魔兽世界里的朋友度过,他们在这段时间里一直支持我们。”

  珍妮弗是HELKPO公会里的一位成员,据泰晤士报称,其女性成员数要远远高于其他公会的平均水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