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02-08 09:45
国服新春送熊猫 TBC将提出版申请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来源:http://www.warcraftchina.com/news/2010/2/7/1.html

  亲爱的用户:

  在喜庆的春节来临之际,我们将从2010年2月8日至2月14日,连续七天举行《魔兽世界》老玩家新春回馈活动。活动期间我们将暂停《魔兽世界》的新用户注册,并向所有注册老用户按照每天3小时的标准赠送游戏时间。

  感谢您对《魔兽世界》长期以来的热情支持,欢迎广大玩家届时通过官方网站 http://www.warcraftchina.com/events/features/2010/free-gametime/ 及时了解活动详情。

  另外,近期我们将向新闻出版总署提出出版《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网络游戏出版物的申请。祝大家新春快乐!

  上海网之易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0年2月7日

 

 

  活动详情:

  为了答谢广大玩家对《魔兽世界》一如既往的支持,同时也为了庆祝我们的传统节日---春节。我们将从2010年2月8日到2010年2月14日为止,举办《魔兽世界》免费游戏时间赠送以及抽奖送游戏内宠物(熊猫宝宝)。

  在2010年2月8日活动开始后,所有在2010年2月8日8:00AM之前已经绑定战网账号的有效《魔兽世界》账号(包括试玩账号),都将会获赠21小时的免费游戏时间。在本次活动2月14日结束之后,我们还将进行一次抽奖活动。只要在2010年2月8日至2010年2月14日的活动期间登录过《魔兽世界》游戏的玩家,将都能有资格参加抽奖。我们将从中抽取总共888名幸运玩家,他们将会获得游戏内宠物----可爱的熊猫宝宝

  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并再次预祝广大玩家春节愉快,合家幸福。

  活动时间:2010年2月8日到2010年2月14日。

  活动规则:

  所有在2010年2月8日8:00AM之前已经绑定战网账号的有效《魔兽世界》账号(包括试玩账号),都将会获赠总共21小时的免费游戏时间。

  本次活动获赠的21小时的免费游戏时间将在2010年2月28日11:59PM到期,请广大玩家在此之前使用。

  在本次活动2月14日结束之后,我们将进行一次幸运抽奖。只要在2010年2月8日起到2010年2月14日为止这段时间内,登录过《魔兽世界》游戏的玩家都将有机会获得幸运奖励。我们将总共从中随机抽取符合要求的888名幸运玩家。他们将获得珍贵的游戏内宠物---熊猫宝宝。

  被抽中的888名幸运玩家,我们将会在活动结束后进行公告。请随时留意官方网站。

  点击查看本次活动相关法务文件。

  本次活动的相关FAQ:

  哪些用户有资格获赠免费游戏时间?

  所有在2月8日8:00前注册并已绑定战网通行证的有效《魔兽世界》账号(包括试玩账号)都将会在活动开展期间获赠免费游戏时间。而在活动期间新建立的《魔兽世界》付费账号和试玩账号将不能获赠21小时免费游戏时间。

  本次活动,玩家总共可以获赠多少免费游戏时间?

  每个在本次活动开始之前注册并已与战网通行证绑定的有效《魔兽世界》账号(包括试玩账号)都将获赠总共21小时的免费游戏时间。

  本次活动赠送的免费游戏时间何时到账?怎样使用?

  我们将会在活动开始首日,即2010年2月8日早上8:00开始,将这总共21小时的免费游戏时间加入到每个在本次活动开始之前注册并绑定战网通行证的有效《魔兽世界》账号(包括试玩账号)。玩家可以在账号上看到这些免费赠送的时间。

  本次活动获赠的免费游戏时间会过期吗?

  是的,这些获赠的免费游戏时间有使用期限,在2010年2月28日11:59前可以有效使用。另外在2010年2月8日活动开始之后,获赠免费游戏时间的玩家登录进行游戏所消耗的将首先是本次活动获赠的21小时免费游戏时间。玩家可以随着游戏进展看到账号上的免费游戏时间逐渐减少。

  什么时候重新开放新战网账号注册?

  活动期间(2月8日-2月14日),将暂时关闭新战网账号的注册,新战网账号注册将会在活动7天结束之后即刻开放。

  现在游戏中显示的游戏时间包括我账号上原有的游戏时间吗?

  不包括。只有当您使用完21小时免费游戏时间,或者在2010年2月28日11:59这次活动赠送的免费游戏时间到期后,你才会在角色选择页面上看到您账号上原来的游戏时间。当然,如果您想查询您原有的游戏时间,可以登陆战网通行证的管理页面。

  我发现账号上显示的游戏时间与我账号上的实际游戏时间不符,为什么?

  我们把本次活动赠送的21小时游戏时间充到了玩家账号上。所赠送的游戏时间会显示在游戏内,但不会显示在战网账号管理页面中。这部分额外的免费游戏时间会在其全部消耗完毕或2010年2月28日23:59到期后自动消失。您账号上原有的实际游戏时间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在7天的活动期间里面,能不能在已有的战网账号下建立新的《魔兽世界》账号?

  可以,也可以进行游戏时间充值和绑定战网通行证。但是这些在活动期间新建的《魔兽世界》账号将不能获赠免费游戏时间。

  临时冻结的账号能在活动期间获赠免费游戏时间吗?

  可以,21小时的免费游戏时间同样会加到临时冻结账号上,玩家可以在临时冻结期结束后使用这些时间。

  如果试玩账号在7天活动期间或之后失效,但账号上还有本次活动赠送的免费时间,怎么办?

  玩家可以选择充值游戏时间,将试玩账号升级为付费账号,那么在2月28日23:59之前还可以使用本次活动赠送的剩余免费时间。但创建试玩账号时赠送的1800分钟免费游戏时间将会在创建7天后失效。

  怎么把《魔兽世界》试玩账号转变为付费账号?

  只需要充值游戏时间即可。登录战网以后,点击已经绑定的魔兽世界试玩账号(通常显示为WoW1,WoW2…)然后点击“充入游戏时间”选项。

  如果试玩账号没有进行游戏时间的充值,试玩时间是否会到期?

  创建试玩账号时赠送的1800分钟免费游戏时间将会在创建7天后到期。可以在任何时间,甚至在试玩到期之后,进行游戏时间的充值。充值之后,试玩账号将会升级到付费账号。

  已经过期的试玩账号是否可以获得赠送的21小时免费游戏时间?

  过期试玩账号可以获得赠送21小时免费游戏时间,但是如果试玩已经过期,将不能继续使用这个试玩账号。可以进行充值,把试玩账号升级成为付费账号,就可以使用21小时免费游戏时间。

  创建试玩账号时赠送的30小时免费游戏时间,与本次活动赠送的21小时游戏时间,会优先消耗哪个?

  会优先消耗21小时免费游戏时间。

  本次活动赠送的免费游戏时间何时到账?

  我们将会在活动开始首日,即2010年2月8日早上8:00开始,将这总共21小时的免费游戏时间陆续加入到每个符合要求的《魔兽世界》账号(包括试玩账号)。由于用户较多,可能会有几个小时的延迟,建议您留意游戏内剩余游戏时间显示。

  您有任何问题,欢迎垂询。客服热线:021 - 6162616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