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02-05 10:39
Endisia因BUG被封 首杀记录更改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昨天报道的Ensidia取得25人模式巫妖王世界首杀的新闻在昨天晚间时候发生了戏剧性变化,Ensidia公会被暴雪集体封停三天,并回收了所有巫妖王的战利品和成就,原因是在BOSS战斗中使用了BUG。而在今天凌晨,来自欧洲闪电之刃服务器部落方的Paragon公会击倒了25人普通模式的巫妖王,成为新的世界首杀。

  然而事情并没有就这样结束,作为囊括了魔兽世界史上绝大部门首杀荣誉的重量级公会,Ensidia诸多成员对暴雪的裁判提出质疑:BUG的原理是因为在战斗中使用了工程学制作的萨隆魔铁炸弹(Saronite Bomb),炸弹所造成的攻城伤害会导致寒冰王座平台的重建速度加快,给挑战者更大的跑位空间,从而减低挑战难度。而Ensidia主力团队中的输出者早在去年就把交易专业洗成了工程学,为了能在战斗中取得极限DPS,萨隆魔铁炸弹也是他们输出循环中重要的一环,Ensidia公会成员表示:这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阴谋,而他们只是受害者。他们的主力成员Muqq甚至表示要退出WOW。

  然而暴雪并未因此做出让步,在查证了Ensidia主力团Raid过程中的聊天记录后,确认他们在前数次的尝试中已经发现了这个BUG,然而并没有停止使用。

  北京时间今天早晨6点, Ensidia著名战士Kungen(就是我们俗称的昆哥)在其公会博客内对暴雪破口大骂,从最初的黑龙奥尼克西娅开始历数暴雪在之前版本中所存在的战斗BUG,并指责暴雪这样的处理对PFU公会不公平,因为他们总是最初接触高端内容的一批人,如果这些高端内容中存在“炸弹”,他们就在完全一无所知的情况下受害。他同时警告暴雪,如果因此错过了困难模式的挑战,他们会集体离开WOW。同时希望暴雪在回收战利品成就的情况下重新允许他们挑战巫妖王。

  昨日相关新闻:http://games.sina.com.cn/o/z/wow/2010-02-04/1012363456.shtml 

  事件相关请查看:http://www.ensidia.com/article/269/ensidia-suspended-for-72-hours

  Paragon相关截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