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02-02 11:12
巫妖王之怒结局动画阿尔萨斯之死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论坛原帖:http://bbs.games.sina.com.cn/thread-3228139-1-1.html

  在最新的3.32补丁后,已经可以观看巫妖王之怒的结局动画了,公爵果然如同之前传言的那样成为了新的巫妖王,期待台服的中文版!

  阿尔萨斯:父亲,都结束了吗?

  泰瑞纳斯:没有人能够万寿无疆。

  阿尔萨斯:我的眼前 只有黑暗

  泰瑞纳斯:没有领袖,天灾军团只会给这个世界带来更大的灾难。

  泰瑞纳斯:必须有人控制这一切,必须有人來继任巫妖王。

  弗丁:看来只有我来了,没有其他人……

  伯瓦尔: 提里奥!

  伯瓦尔: 你要自己掌握你的命运,但你不必一个人承担。

  弗丁: 公爵!

  伯瓦尔:红龙的火焰灼烧着我的命运,我无法生存在你们的世界。

  伯瓦尔:将头盔戴在我头上,提里奥,今后我将会成为联系着诅咒神教的命运之链。

  弗丁:不,我的朋友,我不能那么做。

  伯瓦尔:提里奥!你和你勇敢的英雄们有你们自己的使命要去完成。这最后的任务,是我的。

  弗丁:你永远活在人民心中。

  伯瓦尔:我必须被遗忘!提里奥,如果世界不再有恐惧和忧患,他们不必知道今天这里发生了什么。(好吧,这句依然不确定.。.)

  伯瓦尔:告诉人们巫妖王已经死了,而且伯瓦尔佛塔根也死了。

  伯瓦尔:现在,快走,离开这!永远不要回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