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09-12-04 11:45
战网添加魔兽世界将军令同步功能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尊敬的玩家:

  战网最新添加了新的魔兽世界安全令牌(网易将军令)同步功能。如果安全令牌(网易将军令)与战网账号已经绑定,而动态密码出现无法进行验证等情况,建议尝试重新同步魔兽世界安全令牌(网易将军令)。请按照以下步骤说明来操作:

  1.点击进入同步功能页面

  同步功能页面 

  2. 要重新同步魔兽世界安全令牌,您需要提供两个连续的动态密码。首先在顶栏输入安全令牌序列号(您可以在安全令牌的背面找到序列号),然后在第二栏输入安全令牌的动态密码。等待大约60秒时间,再次在第三栏输入安全令牌的动态密码,完成输入后,点击下方的“同步”按钮,如果操作未成功,建议您多尝试几次。

新浪游戏_战网添加魔兽世界将军令同步功能

  3.同步成功。

新浪游戏_战网添加魔兽世界将军令同步功能

  4.如果出现以下错误情况,请多次尝试或者联系我们的客服人员。

  a.无法同步安全令牌,可能是您输入错误的序列号或动态密码,请您重试。

新浪游戏_战网添加魔兽世界将军令同步功能

  b.此序列号的魔兽世界安全令牌目前未绑定任何战网账号,如您想保护自己的账号,可以直接登录战网通行证绑定此安全令牌。

新浪游戏_战网添加魔兽世界将军令同步功能

  c.未找到此序列号,请您重新输入,序列号为8-10位数字。

新浪游戏_战网添加魔兽世界将军令同步功能

  感谢玩家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祝您游戏愉快。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2009年12月4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