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09-11-09 21:45
11月9日 魔兽登录服务器维护公告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官网临时论坛公告两则:

 

[11月9日]《魔兽世界》登录服务器维护公告
http://wowbbs.163.com/viewthread.php?tid=162&extra=page%3D1

尊敬的玩家:

 

    目前《魔兽世界》服务器登录困难,我们的技术人员正在紧急维护中。维护期间,玩家将不能继续登录游戏,而已经在游戏内的玩家将不会受到影响。问题解决后所有服务器将恢复正常运行。请玩家稍后尝试登录。

    我们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表示诚挚的歉意,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耐心。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2009年11月9日 

 

[11月9日]战网维护公告
http://wowbbs.163.com/viewthread.php?tid=161&extra=page%3D1

尊敬的玩家:

    我们将于11月10日凌晨5点起对战网系统进行维护,维护时间约为4小时时间。届时可能会出现登陆困难的情况,请您稍后尝试,游戏内的玩家不受影响。

    我们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表示诚挚的歉意,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耐心。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2009年11月9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