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09-10-30 17:03
3.3版本 全新副本系统介绍及其他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1105更新:跨服副本细节实录与一些最新补充

全新副本系统:

在新补丁的内容和改进中,最重要的应该就是新副本系统。这个新系统对所有副本都有效,新增的“副本”按钮将代替原有的“寻求组队”按钮。

功能提要:

·作为“队伍”或“单体”加入求组
·跨服务器副本/组队
·副本传送
·智能队伍搭配
·每日随机副本
·可重复随机副本
·选择多个副本
·投票踢人系统
·随机组队奖励:小宠物PUG
·寻找团队系统
·需求大于贪婪系统升级
·队伍分解装备

作为“队伍”或“单体”加入求组

与现有的“寻找组队”功能相似,玩家在加入求组系统的时候可以选择他们在队伍中的位置(输出、治疗或坦克)。一旦位置选定,则对所有副本适用。现在玩家可选的副本不限制在3个,而是可选择多个副本。新的系统改进了队伍创建和成员搭配,能使队伍的组成更具平衡性。

寻求组队频道不再与副本工具绑定,身在主城的任意玩家都可以使用。改进后的组队频道与现有的交易频道类似。 

跨服副本

作为“单体”或“特定队伍”加入副本系统,即可找到同战场组的寻求跨服副本的随机玩家。 

新系统使你能够和同战场组的其他服务器的玩家组队,但你不能通过它来手动邀请指定的玩家。 

副本传送

当你使用副本工具来求组副本时,会被自动传送到副本内部,这点与现有的战场系统相似。当你离开副本时,会回到原来的位置。如果你只是暂时性的离开,比如修理或购买材料,还可以被再次传回副本。正在组人的队伍和已经组好的队伍都可以使用此项功能,只要使用副本工具。

更智能的队伍搭配

新系统至少会为副本队伍分配一个有经验的玩家,搭配其他经验较少的玩家。对于玩家的职业和等级选择也更加细致。在副本系统界面,玩家可以看到等待组队的玩家数量和平均等待时间。 

每日随机副本

玩家可以指定副本或等待随机分配到一个英雄或普通副本。选择随机分配会有一些优惠。杀死副本的最终BOSS会有奖励,英雄本奖励2枚冰霜纹章,普通本奖励2枚胜利纹章。这些随机奖励取代了目前的副本日常任务。原来那些提供副本日常的NPC将改为提供每周可重复的副本任务。升级过程中,你也可以通过随机的副本(巫妖王之前的副本)获得与等级相当的装备奖励。 

随机组队奖励:小宠物PUG

通过副本系统随机组到队伍的玩家会获得额外奖励,包括大家都想要的小宠物Perky Pug。跟越多的随机成员组队,越快得到小宠物! 

投票踢人系统

寻找随机玩家的既有队伍,可以使用一些便利的功能。掉落物品分配方式遵循升级后的需求优先贪婪原则,任意队员不可修改。队中成员可投票驱逐某个队员。取得4个队员的同意即可执行驱逐,请谨慎使用这一功能。 

团队求组功能

进入团队信息界面或输入“/lfr”命令即可使用这个新功能。玩家也可以参加团队专有的每周任务,可以手动浏览求组团队的玩家列表。(团队求组不可跨服,是独立于副本系统的。) 

需求大于贪婪系统升级

需求大于贪婪系统判断装备与职业的匹配度遵循3个原则:该职业要能够使用此装备;纯物理职业无法Roll法伤装备;各职业只能选择与他们的首要装备类型匹配的装备(如圣骑士只能Roll板甲)。对那些没人可以使用的装备,大家可以贪婪,同时队伍分解装备功能也可以使用了。 

队伍分解装备

有附魔师在的队伍,可以选择自动分解大家都不合用的装备。既有的队伍和随机组成的队伍都可以使用这个选项。即使不使用新的副本工具的队伍也可以使用此项功能哦。


血女王拉娜瑟尔的3D模型预览视频:


冰冠堡垒的最新的版本外观有所改变:

整体高度增加了,顶部也添加了新的细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