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09-10-30 11:19
国服英雄榜10月30日再度盛装登场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点击进入国服英雄榜

国服英雄榜终于恢复使用了,目前已经能够正常搜索到角色信息,最后更新时间是10月29日。


 

 

官网公告:

  想知道高端玩家的装备、宝石、附魔的搭配?

  想知道竞技场高手们的战斗成绩?

  想知道成就达人的成就点数?

  想学习、想超越

  一切尽在英雄榜。

  备受广大玩家期待的《魔兽世界》官方数据库——英雄榜,将在10月30日正式对玩家开放,各位玩家将可以登录英雄榜来进行各项包括《魔兽世界》游戏中现存的全部角色信息、竞技场战队信息、公会信息和物品信息的查询。

  我们一直力争为玩家提供更加完美的游戏服务,而英雄榜的开放,正是为了能够更好的让玩家们感受到查询信息的方便快速。全新开放的英雄榜这次带来了很多贴心的改动,我们相信,这次改版后的英雄榜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信息查询的便捷,更是一个玩家相互交流游戏体验的平台。

  立即点击访问:新版英雄榜

英雄榜相关信息:

英雄榜是什么?

英雄榜是用作《魔兽世界》信息查询的庞大数据库,数据皆为从服务器端提取的真实数据,以友好的界面呈现给用户。由于英雄榜从游戏的真实服务器端提取数据,其所涵盖的数据范围包括《魔兽世界》游戏中现存的全部角色信息、竞技场战队信息、公会信息和物品信息,数据十分全面且有着极强的时效性。

我能在英雄榜上查找什么?

通过英雄榜可以查询角色、物品、公会、竞技场战队以及声望奖励。可先从位于屏幕上方的下拉菜单中选择对应的查询类别,再输入关键词进行查询。

登录英雄榜后可体验到什么其它特色?

在英雄榜页面的右上角有"登陆"按键。 点击此按键即可在不离开当前页面的情况下,使用《魔兽世界》账号信息登录英雄榜,登录后屏幕右上角会优先显示该账号下匹配度最高的角色名,可点此角色名跳转到该角色所在的英雄榜页面。点击角色名旁的“我的角色”选项,即可跳转到该账号下其他角色的英雄榜页面。登陆后,可浏览该账号下所有登录后才可浏览的内容,如公会银行和游戏日历等。

欲知更多关于角色选择界面和登录步骤的详情,请访问英雄榜登录常见问题解答。

角色信息页面上物品旁边的 "检索晋级物品" 选项有什么用?

在角色信息页面下,将鼠标移至任何该角色所装备的物品,即会显示一个小箭头,指向旁边的按钮。点击这个名为“检索晋级物品”按钮,会跳转至查找结果显示页面。在此页面中会显示所有对该角色相同部位有所提升的物品列表。

系统会综合考虑该角色的职业、属性以及装备的整体品质,推荐对其能力有所提升的物品。通过这种方式,你不仅可以为自己角色所装备的物品寻找更为高级的替代品,还可应用于《魔兽世界》的任何其它角色。该特色还可为拥有多套装备的游戏角色提供便利,玩家可以为自己角色的多套装备查找更为高级的替代品。若角色身上无任何影响其属性的增益性法术,“检索晋级物品”功能提供的查询结果会更为准确。

更多详情请访问检索晋级物品常见问题解答。

查找结果显示页面上的 "匹配度" 一词是什么意思?

与搜索引擎的匹配等级类似,英雄榜也引入了匹配度的概念,将查询结果按照匹配度的高低顺次排列。匹配度由的高低由系统在对一系列决定因素加以计算后决定。根据检索的类别不同,决定因素也不尽相同。例如,在对某角色名进行查找时,起作用的即为角色等级、最后登录时间以及其它相关因素。

英雄榜推荐和支持的浏览器有哪些?

英雄榜支持IE(6.0版本及以上)、Opera 9以及Safari浏览器。在Firefox浏览器上表现得最为出色。此外,某些特色需要安装Flash 播放器才可体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