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09-10-23 18:55
3.3版BOSS 腐脸和溃肠者测试报告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日前欧服和美服PTR上又对3.3的两个新BOSS进行了测试,它们分别是冰冠城塞的腐脸和溃肠者。

腐脸

溃肠者
 

先看视频:

腐脸战斗视频

Paragon击杀腐脸

 OC公会击杀溃肠者

 

腐脸技能及成就介绍:

技能:

 感染突变:每秒造成3900-4100点伤害并降低目标受到的治疗效果50%持续12秒,当感染消失的时候,目标的位置会刷新一个小软泥怪。[瞬发技能] 
 软泥泛滥:每秒造成5363-5637点伤害并且降低目标移动速度25%持续5秒。[瞬发技能] 
 粘液喷射:降下绿色的粘液,对锥形区域内的敌人每秒钟造成5363-5637点自然伤害,持续5秒。[1.5秒施法时间,需引导] 
 粘液喷射:对正前方锥形区域造成6338-6662点伤害[瞬发] 

小软泥技能(感染突变debuff结束后在感染的目标位置上刷新):
粘性软泥:在目标周围喷洒绿色粘质,每秒钟造成2925-3075点伤害并降低目标移动速度50%。[施法距离:50000码,1秒施法时间]
虚弱的软泥辐射:软泥辐射对10码范围内的敌人每2秒造成3413-3587点伤害,也会使小软泥与邻近的软泥合并。[瞬发]

大软泥技能(小软泥合并产生):
软泥辐射:软泥辐射对10码范围内的敌人每2秒造成4388-4612点伤害,也会使大软泥与邻近的软泥合并。[瞬发]
粘性软泥:在目标周围喷洒绿色粘质,每秒钟造成2925-3075点伤害并降低目标移动速度50%。[施法距离:50000码,1秒施法时间]
不稳定的软泥:提高伤害20%,可叠加10层,每当一个软泥与大软泥合并时触发。
不稳定的软泥爆炸:对6码内敌人造成9750-10250点伤害,当大软泥与其他软泥合并5次后触发。[4秒施法时间][注意:不确定爆炸是否会摧毁其本体] 

成就

 软泥舞会:10人模式下在没有触发软泥爆炸的情况下击败腐脸
 瘟疫工坊:10人模式下击败瘟疫工坊中的所有boss 
 

溃肠者技能及成就:

首领生命值:43,200,000(25人)/10,458,000(10人)
攻击力:未知 

技能

 凋零吸取:吸取房间中的凋零气体,使伤害量提升30%。3.5秒施法,15秒冷却时间。
 毒气孢子:放出毒气孢子,施于两个随机目标,孢子会在12秒后爆炸,对所有附近的友方目标造成1950至2050点伤害。毒气孢子会帮受到其伤害的目标建立免疫系统,给予他们对凋零物的抵抗力。瞬发,18秒冷却时间。
 邪气:对目标区域施放邪恶瘟疫,每两秒造成4875至5125点伤害,持续6秒。这个瘟疫使得被感染的目标呕吐并不受控制,对附近友军造成3900至4100点伤害。瞬发。
 凋零气体:这个气态瘟疫对所有附近玩家造成1463至1537点暗影伤害。瞬发。
 凋零气体:这个气态瘟疫对所有附近玩家造成2925至3675点暗影伤害。瞬发。
 凋零气体:这个气态瘟疫对所有附近玩家造成4388至4612点暗影伤害。瞬发。
 强烈凋零:猛烈地释放凋零气体,将这些致命的凋零物释放回房间中,对所有敌方玩家造成48750至51250点暗影伤害。3秒施法,15秒冷却时间

成就

 溃肠者(10人) :在10人模式下(占位符)。
 瘟疫工厂(10人) :在10人模式下击败冰冠城堡的瘟疫工厂中的各个首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