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09-10-10 17:45
截图活动最后两轮 终极大奖来临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新浪游戏讯:(一则来自魔兽世界官方的消息)

  在“艾泽拉斯冒险家”截图上传活动之前8轮的活动中 ,广大玩家的热情随着奖品的丰厚程度而日益增长。而最受玩家关注的最终两轮截图上传也即将开始。

  


技嘉台式电脑

  第九轮截图:10月11日(星期日)20 :00-21:00 

  图片会在官网放出,本轮活动的奖品是:由技嘉科技专为本次活动赞助的高配台式电脑4台(包括显示器,键盘,鼠标)。

  终极神秘截图:10月13日(星期二)20 :00-21:00

  图片会在官网放出,本轮活动的奖品是:由TCG提供的游戏内虚拟稀有坐骑幽灵虎3只。

  


稀有坐骑幽灵虎

  最后2轮截图活动不但需要渊博的艾泽拉斯地理知识,还需要细心、耐心和信心。尤其最后一轮截图,要完成它几乎是很难很难很难…请广大玩家适度为之。

  请再次仔细阅读活动专题以上传符合条件的截图:

  “截图上传”活动页面:
  http://www.warcraftchina.com/events/features/2009/azeroth-adventurer/ 

  另外,我们的老战友召唤活动还等着大家:

  “老战友召回”活动页面:
  http://www.warcraftchina.com/events/features/2009/wower-callback/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2009年10月10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