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09-09-25 18:08
“艾泽拉斯冒险家”截图活动开始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庆运营答谢玩家支持,截图上传好礼多多
——“艾泽拉斯冒险家”截图上传活动正式开始

四年来,我们的足迹踏遍了艾泽拉斯的每一个角落。

这里的一草一木,一树一花深深的印在了每一位真心喜爱这个世界的玩家的心中。

我们曾经在西部荒野的金色稻田上奔跑徜徉;

也曾在纳格兰的无限草原上展翅飞翔;

更曾在达纳苏斯的静谧长夜下独坐徘徊。

斗转星移,时光飞逝,如今的人们加快了行走的步伐,匆匆而过的身影让曾经鲜活的地点变得沉寂。但在你觉得自己不再留恋沿途的景色时,你是否真正了解过这个世界的精彩与博大呢?

你是一个探险家吗?

你曾看过最美丽的日落吗?

你曾拜访过最孤独的背影吗?

你爬上过最高的山峰吗?

你潜入过最深的海底吗?

如果你对脚下的这片大陆了如指掌,那么快来参加我们的截图上传活动!不仅可以让你重温游戏中的别样风景,更有机会获得包括稀有虚拟坐骑——TCG幽灵虎、技嘉科技提供的台式电脑和SteelSeries顶级WOW主题游戏键盘在内的一系列丰厚奖品。第一张图片将在9月25日晚上8时后放出并开放上传,上传最快的10名将能直接获奖,赶快行动起来吧!

活动详情请见:【截图上传活动页面】

更多奖励请点击: 【奖品一览】

 

 

                                                     

《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