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09-09-22 16:37
“艾泽拉斯冒险家”有奖截图活动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我们会在官方网站放出一张截图,玩家们需要辨认出该图是在游戏中的哪个地方,然后用自己参加活动的角色到达该处,按照要求截图并上传。每轮活动中上传截图最快并符合要求的部分玩家将可以直接获奖。官方将从其余符合条件玩家里面抽取一定数量并派发相应的奖品。

活动流程:

每两天,官方网站的活动专区页面会在晚上20:00—21:00之间某个随机时刻放出一张游戏截图。

游戏内的聊天窗口内将有不定期的系统信息来提示新图已发布,玩家可以通过刷新网页或留意游戏内聊天信息来得知新截图是否已放出。

玩家在游戏里到达该图所示地点,并按如下截图要求截下自己的图;

玩家填写活动页面内上传图片所需的各项信息,并将自己的截图上传至网站。上传既正确又快速的玩家将可以直接获得本轮奖励。

每张图片更新后,玩家需要在24小时内完成截图和上传。24小时后,截图上传系统会关闭,该轮上传活动结束。

第1张图片在活动开始当天放出,第2张在活动的第三天放出。整个活动共放出十张。

截图要求:

每个游戏人物角色每轮只能传一张图片。

每张图片需要让浏览者清楚看出截图所用的角色为满血;

游戏内小地图上的系统自带日期为截图公布的当天或次日;

修改截图内容、或故意多次上传同一角色截图的玩家将取消抽奖资格。

举例:

新浪游戏_“艾泽拉斯冒险家”有奖截图活动
新浪游戏_“艾泽拉斯冒险家”有奖截图活动
新浪游戏_“艾泽拉斯冒险家”有奖截图活动
官方截图
√ 一张有效的玩家上传图片
× 无效图片:血量不满

新浪游戏_“艾泽拉斯冒险家”有奖截图活动
新浪游戏_“艾泽拉斯冒险家”有奖截图活动
× 无效图片:画面漏掉了篝火
× 无效图片:角度偏差太大

活动奖励:

每轮活动中率先上传并符合要求的数名玩家将直接获奖,具体数量请留意每期奖品预告;

除了前几名能够肯定获得该轮奖品外,我们会从其余的符合要求的上传中随机抽取一定数量的获奖玩家;

除了每一轮活动的特有的丰厚奖励外,我们每轮还会从符合资格的上传中随机抽取50名玩家并赠送《魔兽世界》安全令牌各一件。

>>>点击查看奖品列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