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09-02-13 11:22
巫妖王之怒9C官方发布会推迟举行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新浪游戏讯:

  据第九城市内部人员透露,巫妖王之怒官方发布会将推迟一到两周举行,具体时间未定,预计会在2009年三月初。

  日前有消息称第九城市将于2月19日左右举行的巫妖王之怒国服官方发布会,19日及其后一周也成为巫妖王之怒最有可能的上线时间。但今日由九城内部传出消息,该发布会被推迟一到两周举行。发布会具体召开时间还不确定,预计会在今年三月初,至于巫妖王之怒的开放大概也要来得更晚了。

  此前各网站论坛小道消息不断,给广大急切等待WLK的玩家带来一点希望后,又频频将玩家推入失望。还是那句话,莫要轻信“舅舅”,一切以官方消息为准吧。

  新浪游戏将保持与九城官方的沟通,密切关注官方发布会及巫妖王之怒开放的具体消息,第一时间向大家报道,请关注新浪游戏魔兽世界专区和论坛。

  另,继续收集玩家问题。

  第9城市2月发布会征集玩家问题

  第九城市官方发布会玩家提问整理贴

回顾

2008年9月,暴雪正式公布了全球各地《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的具体发布日期:

暴雪在其网站正式公布了魔兽世界第二部资料片:巫妖王之怒在各地区的上市时间

11月13日:北美、欧洲、墨西哥、阿根廷、智利、俄罗斯

11月14日: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

11月18日:韩国、中国港澳台地区

中国大陆地区的时间稍晚公布。

这个消息毫无疑问又再次触动了中国玩家的心弦,这个“稍晚”,究竟有多晚?已确定消息:

2008年11月,九城总裁陈晓薇在回答问题时透露,运营团队正积极准备冰封前夕的发布,预计将很快和玩家见面,期望在第四季度;巫妖王之怒的发布时间预计在2008年第四季度最迟2009年第一季度

2008年12月,《巫妖王之怒》简体中文版本的补丁泄露,尽管九城很快地修改了补丁,但还是有不少玩家下载到了简体中文版的巫妖王之怒(虽然不能玩)。

[新闻]传巫妖王之怒发布会 九城将于2月18日举办

简体中文版巫妖王装载界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