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12月9日例行维护及3.0.5升级公告

新浪游戏    2008-12-08 14:37    

  新浪游戏讯:(一则来自第九城市的消息)

  >>>2.4.3-3.0.5补丁下载器新浪下载

  尊敬的用户:

  3.0.5《末日的回响》即将全面上线。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运行,同时为了升级到最新补丁3.0.5,我们将于 12 月9日 (周二)00:00 正式开始,对现有全部服务器进行例行维护,由于需要进行较大内容补丁更新,此次维护时间相对较长,停机时间预计为 24小时左右。如果给您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并希望您对维护工作给予支持和理解,谢谢!

  3.0.5升级程序将在服务器维护开始之后放出,以防止玩家提前更新而无法登陆游戏,请关注官方网站,谢谢。

  来源:http://bbs.wowchina.com/wow/viewthread.aspx?forum_id=11&pageno=1&post_id=855033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