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奥格瑞玛勇气之环竞技场

新浪游戏    2008-11-10 12:19    

资料提供:三月九日

勇气之环

视频

模型图

 

活动平台

火墙

升降平台

概述简介:

奥格瑞玛竞技场,位于杜隆塔尔,奥格瑞玛的荣誉谷内,它将取代目前没有被使用的“勇气之环”,也可以被认为是新的“勇气之环”。它将是个巨大的竞技场,同时它也是资料片中设计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允许使用坐骑的竞技场。

在这个竞技场中,视线控制将不用于达拉然的那个。在整个竞技场中,有两个巨大的柱子,在间隔一定时间后,抬高或落下,这两个柱子将会遮挡玩家的视线。同时,这个竞技场中有两条钉道,当柱子移动时,它们就会造成伤害,并挡住玩家的视线(制造火墙)。玩家可以站在柱子上,当它抬起或落下的时候,可以帮助玩家离开近战职业的攻击范围。同样,当钉道开始作用的时候,玩家也需要决定是留在里面粘住你的对手,但同时承受伤害,还是选择离开它。

在准备阶段,玩家被置于一个升降梯中,它会把玩家从底部带到竞技场的平台,升降梯四周有栅栏环绕,玩家无法在升降梯到达地面的时候就离开。两个升降梯间只有10码的距离,当升降梯升到地面几秒后,栅栏将降下,比赛也将正式开始。整个过程中,玩家只有短暂的时间来观察对手和制定策略,一切会开始的很快。

这是WotLK中的一个新竞技场,和达拉然的那个相比,这个要大的多,不过它们相同的地方是都有些随机的视线遮挡物。在这个竞技场,是可以使用坐骑。

比赛开始的时候,不同的队伍被放在非常靠近的两个升降梯中,它们非常靠近,只有10码的距离,事实上,你在准备阶段只有很短的时间可以观察到对手的情况。比赛将是一场遭遇战,你的准备时间很短(针对对手的准备活动),当两个升降梯升到顶端的时候,门将会打开(升降梯四周的栅栏),比赛随之开始。

竞技场中有些会随机升降的巨大柱子(实际上就是两个),如果你注意竞技场四周的齿轮的话,你会发现,当那些柱子要动的时候,你会得到些预告。这些柱子会遮挡住玩家的视线,所以玩家需要围绕它们制定战术。这里还有些钉道和柱子配合同时工作,它们会对待在它上面的玩家造成伤害,尽管这未经证实。(目前确实会造成伤害)

对于亲眼见识过这个竞技场的人而言,只有一个字——惊!暴雪真的自己做到了这一点。目前已在线上的竞技场说实话真的蛮无聊的,至少在地图的设计上,但是新的奥格瑞玛竞技场加入了许多非常酷的东西。

12组柱子,每组2个。每次只有2个会在一定的时间间隔内升起(或落下)。
2你可以站在柱子顶上,乘着这个“电梯”升到竞技场顶端。
32个火墙周期性的横穿地图的中间。
42个阴影区域。

这是一个动态的地图,它让这个竞技场提升了一个难度。

暴雪嘉年华演示内容:

10:35am: Cory Stockton, Tom Chilton, Ghostcrawler (Greg Street) are all here. First up, the Orgrimmar Arena -- there are moving pylons to change line of sight, and DoT fire hazards that players can need to avoid.

10:39am: Cory's showing a PvP video of the Arena. There's a platform that carries players to the dungeon at start, and instantly everything is open. They're showing the pillars going up and down -- LOS works only when they're down, so if you hide back there, you can't get healed or hurt until it drops down. You can also stand on the pillar as it rises, but to get to it fast, you might have to take the fire damage.

10:41am: Each pillar has its own top texture, so it can be easily identified while fighting in the arena. Looks great - the blue sky and the fire trails have a great contrast.

首先,我们来说下奥格瑞玛竞技场——那里面有会移动的塔(或者说是柱子)给玩家提供视线改变的效果,还有会造成DOT效果的火墙,玩家需要躲避它们以避免伤害。

(开始播放视频)战斗开始时,一个平台将把参战的玩家带入场内,同一时间,地图中的一切都将被打开。上下移动的柱子——它们会改变你的视野,如果你躲在后面,那么只有当它们下去的时候你才可以被攻击到,被治疗到。你也可以在柱子上升前站到上面,以随之上升,但是你在途中是有可能受到火焰伤害的噢。

每个柱子的顶端都有它们自己独特的纹理设计,所以当你在场上时,识别位置将变得简单。

更多图片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