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07-04-18 18:16
奥金尼地穴二号BOSS:大主教玛拉达尔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大主教玛拉达尔(67级精英)
基本信息:
阵营: 联盟 部落
等级: 67 - 72
生命: 83000 - 130000
魔法: 14665
金钱: 32s
技能:
召唤殉教者之灵:在20% 生命时,大主教将会召唤一个殉教者之灵,它会使用恶心的致死打击技能。
心灵尖啸:群体恐惧。
心灵顺劈斩:所有的伤害和治疗都降低50%。
召唤影之生物:制造一个玩家的阴影来攻击队员。阴影对布衣造成706 - 878伤害,还会使用伤害在1500左右的致死打击。
策略:
战斗的关键是尽量减少影之生物的数量(最好为0)。每次当一个影之生物被制造出来之后,集中火力迅速消灭它。然后再攻击大主教。万一有多个影之生物出现,可以用冰霜新星控制。在20% 生命时,大主教会召唤一个攻击力非常强劲的殉教者之灵。集中杀死大主教,然后再消灭殉教者之灵。
普通掉落
英雄掉落
任务掉落
平静便鞋 公正徽章 幽魂碎片
莫克纳萨野兽面具 勇士的火白石  
风暴之一 高能火白石  
恢复铁杖 先知的玉髓  
黑暗卫士面具 无私之圣光披风  
风暴之六 奥术幻像腰带  
亡者塑像 水歌束腰  
主教之戒 源生虚空  
  愚人之一  
  祝福之一  
  主教的钻石指环  
  末日板甲护腿  
  冤仇之靴  
  玛拉达尔的祝福项圈  
  灵魂祭司的决心指环  
  灵魂收割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