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07-04-04 17:19
纳格兰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新浪游戏_纳格兰
纳格兰详细任务指南(部落版)

(超清晰版本下载)

新浪游戏_纳格兰
纳格兰全地图

新浪游戏_纳格兰
纳格兰任务指南

区域等级:64-67

副本:

飞行路线:加拉达尔

区域声望:玛格哈尔、财团

小诀窍:
-在这里组一个队伍完成任务链,大多数都是要杀30个左右的怪物,并且最后是精英怪物。
-竞技场(在地图北部)包括了一系列精英任务,还有很好的奖励(不错的蓝色武器,20格包,7万经验和50g)。但是你必须在一个完整的65+玩家组成的五人小队中(也许2个小队可以更快的完成任务,但是不要是团队)。有至少一个很好的战士的话,这样一个队伍来一次任务也很快。
-所有的精英任务怪都是游荡的,地图上的点表明了他们可能出现的路线。饥饿者多恩和班萨在水晶附近出没(他们块头那么大,不可能错过)。巴哈勒在北边和南边的路上出没,等等。
-你需要玛格哈尔声望友善才能在失落的远征军营地接到任务。
-不要忘记接加拉达尔外面布告栏上的任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