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07-03-29 15:18
珠宝加工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珠宝加工概况

珠宝加工

  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将引入许多有趣的新特性,以扩展游戏内容,增加可玩性。其中一项内容便是全新的专业技能:珠宝加工。

新浪游戏_珠宝加工
燃烧远征新专业珠宝加工

  珠宝匠可将金属和稀有宝石打造成漂亮的珠宝和饰品。利用萃取工艺,珠宝匠可从蕴藏于各种矿脉的天然矿石中提炼出用于珠宝加工的宝石。矿工有时也能在采矿时发现宝石,珠宝匠则凭借特有的技能获得更多的稀有宝石。

  珠宝匠能通过多种加工工艺来处理宝石。如果要打造珠宝,那么珠宝匠通常只需对天然的、未切割的矿石进行加工。除了某些特殊制品,加工而成的戒指、护符和饰品跟游戏中现存的此类物品的功能类似。例如,珠宝匠还能制造出可镶嵌到饰品槽中的宝石雕像。虽然宝石雕像只具备被动特效,但它们足以为玩家提供短时间的增益效果-例如快速提升伤害或治疗效果,这在玩家身处险境时非常有用。宝石雕像为拾取绑定物品,因此只有珠宝匠能使用。

  珠宝匠还能通过切割工艺来处理宝石,将其加工成可镶嵌的物品。宝石的颜色和形状各异。不同类型的宝石具有不同的基础属性,而不同的切割方式所得到的宝石特效也不同。珠宝匠可以学到各类宝石的多种切割工艺。例如天蓝月亮石可以被切割成有光泽的、粗糙的、实心的或是闪闪发光的天蓝月亮石,这些可镶嵌的宝石将提供不同的属性加成。一旦将宝石镶嵌到物品凹槽,物品将获得该宝石的属性加成效果,便于玩家根据自己的游戏方式或是职业定位来定制适当的装备。 对于高等级的玩家而言,带凹槽的物品以及由特殊切割工艺制作的宝石将成为冒险家 "魔术袋"中的珍品。 高级的护甲和武器都带有凹槽。这类带凹槽的物品可以在地下城中获得,同时资料片还新增了面向所有专业技能的新配方,其中就包括制皮、锻造和裁缝可制作的带凹槽物品的图样。带凹槽的物品分为精良、稀有以及史诗级品质。物品的凹槽具有特殊的颜色;如果镶嵌的宝石跟凹槽的颜色匹配,那么除了宝石本身的特效之外,物品还将获得额外的属性加成。但是,如果玩家只是想获得宝石的特效而不在乎额外的属性加成的话,也可将宝石镶嵌到颜色不匹配的凹槽中。

镶嵌物品

  任何职业的玩家都能将宝石镶嵌到 带凹槽的物品中-即使你不是珠宝匠。但是,要获得可镶嵌的宝石,你需要求助于其他珠宝匠或是自己成为一名珠宝匠。资料片中的高等级怪物首领也会掉落这类宝石。据说这些怪物拥有比普通宝石力量强大得多的珍宝,当然要得到这样的宝石并不容易;它们的主人是不会轻易拱手相让的。

镶嵌指南

- 点击背包中的宝石
- 点击任一凹槽或是背包空格移动宝石
- 当放入与凹槽颜色匹配的宝石时,看看会发生什么

  玩家可在该页面右边预览游戏中的物品镶嵌界面。Shift+右键单击带凹槽的物品即可弹出该界面,显示当前物品属性以及已经镶嵌到物品上的宝石特效。玩家可将背包中的宝石拖动到物品凹槽。该界面允许玩家尝试不同的宝石镶嵌效果,因此在你决定要镶嵌哪颗宝石之前可以先进行试验。一旦找到最佳组合,即可点击”镶嵌宝石”按钮完成物品镶嵌。

  被镶嵌的宝石将与物品融合,玩家无法移除已经镶嵌到物品上的宝石。但是可以用新宝石覆盖现有的宝石,被替换的宝石将被损坏,无法使用。这样,玩家可以随心所欲地镶嵌各类宝石;即使暂时没有”最佳组合”的宝石,也可以先行镶嵌其他宝石,留待以后再次更新装备属性。

  试着将背包中的宝石放入物品凹槽,查看宝石对装备的属性加成效果;这将有助于你对资料片珠宝加工专业技能的了解,但是请注意,《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中新增的珠宝加工专业技能以及镶嵌物品还在不断调整中,图中所示的属性和界面可能会有所变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