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07-03-21 12:05
地狱火城墙一号BOSS:巡视者加戈玛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巡视者加戈玛(62级精英)
技能:
暗言术:痛 - 每3秒造成145点暗影伤害
治疗 - 治疗目标
策略:
巡视者加戈玛是你在地狱火城墙碰到的第一个Boss。他带着2个地狱火岗哨。对付他的方法是要么干掉他的随从要么控制住他的随从,因为如果不这么做他们会治疗巡视者加戈玛。让护甲最高的远程队员站在离巡视者加戈玛最远的位置,因为他会对最远的队员冲锋。他对布衣的伤害没有那么强,不过最好还是让护甲比较高的队员来承受伤害。
普通掉落
英雄掉落
任务掉落
奥术怒火护肩 公正徽章 加戈玛之手
影裂长剑 耀目玉髓  
诡计护腕 虹光火白石  
散兵的鳞片甲护腿 稳固玉髓  
光触胸甲 血骑士防御者  
  永生披风  
  黑暗行者长靴  
  荒野行者长靴  
  正义护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