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07-01-19 13:45
19日晚GAMESTV直播节目揭密资料片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揭秘《燃烧远征》:1月19日晚19:15 游戏风云GamesTV特别节目《远征·风云》

  2007开年游戏大作—《燃烧远征》已在北美、欧洲震撼上市,而国服更新资料片还遥遥无期,为让国内玩家能与海外玩家一起享受到这场游戏大作,游戏风云GamesTV燃烧远征视频子站已正式上线。同时,游戏风云GamesTV的资深编导将亲自带队,组织精英先遣团为观众揭秘燃烧远征。1月19日晚7时15分,在游戏风云GamesTV的《网游零距离》栏目中将为观众带来特别节目《远征·风云》。

  据悉,在当晚的《远征·风云》节目中函盖了燃烧远征中8个职业的最新天赋、技能,十数种新开副本第一手视频、功略,新种族、新任务、新战场,让人期盼已久的飞行坐骑、宝石加工技能。

  >>>点此观看网络直播

  同时,对于只能通过浏览毫无新的图片来了解燃烧远征的最新信息而无法在第一时间亲自体验燃烧远征魅力的国内玩家,只要登陆游戏风云GamesTV燃烧远征视频子站,同样能获得身临其境的体验,从而在国服更新前,对燃烧远征的所有特点了如指掌。

  据了解,游戏风云GamesTV燃烧远征视频子站,收录了现在网络中已存的所有燃烧远征视频,是现在燃烧远征信息最权威、更新最及时的视频站点。游戏风云GamesTV之最:

  1. 报道快速

  为了能带来最快、最翔实的报道,游戏风云GamesTV将组建燃烧远征军正式进驻美服。曾创造无数奇迹的魔兽公会--星辰公会将全程协助,我们将一同努力将资料片世界FD收入中国人手中。星辰公会资料片副本攻略、天赋研究视频全程发布。

  2. 视频齐全

  通过网络收集,我们已经将现在网络中存在的燃烧远征视频全收录。在美服开篇后,通过远征军,我们也将第一时间收录所有燃烧远征视频。

  3. 在线播放流畅

  通过几次带宽大规模扩容,视频播放将更为流畅。相对于从国外网站龟速下载,在视频站观看视频将最为方便。

  登录tbc.gamestv.com.cn ,在国服更新前,我们一起踏上燃烧的远征。


绝对新鲜 新种族演示视频总汇

  >>>点此查看


德鲁伊乌鸦形态外域飞行记

  >>>点此查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