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06-12-31 14:24
首届魔兽世界博客大赛活动细则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新年伊始,第九城市和新浪游戏频道联手推出“感动艾泽拉斯”-首届魔兽世界博客大赛。

  本次大赛旨在广泛收录玩家个人博客中描写魔兽世界游戏内外生活点滴的心情文章,按照投票数量、玩家反馈和评委团综合评价挑选出400篇风格独特、见解新颖的博文,评选为“最受欢迎的《魔兽世界》博文”,并且将其中最为精彩的部分以书籍的形式结集出版,所得的收入将全部捐给慈善事业。

  活动时间:1月1日-3月30日

  活动流程:1月1日-3月15日 玩家博客文章征集;

        3月16日-3月30日 作品征集结束,评选开始;

        3月30日 宣布入选作品及作者。

  参加方式:1. 开通新浪博客(blog.sina.com.cn/member/signup/reg_step1.php),根据需要进行个性化设置;

        2. 以“感动艾泽拉斯”为主题撰写博客文章;

        3. 在博客大赛页面(games.sina.com.cn/z/wow/blogct.shtml)提交自己的原创作品(publish.games.sina.com.cn/01/00/100/sign.html),参加比赛。

  作品要求:1. 描写魔兽世界游戏内外生活点滴的心情文章;

        2. 由参赛博主原创;

        3. 主题健康,内容丰富;

        4. 篇幅、体裁不限。

  评比方式:

  本次博客大赛主要根据参赛文章的人气度和大赛评委的综合评价进行评选。

  参考内容包括:参赛作品的主题和质量、参赛文章得票数、参赛文章的留言反馈、博客人气和大赛评委的综合意见。

  评委会:

  将由新浪游戏频道及九城公司联合组成评选委员会。
  评委会组成将在一月下旬正式宣布。

  注意!参加此次活动请务必满足以下条件:

  1.注册并拥有新浪博客;

  2.原创文章提交到本届博客大赛才能成为参赛作品;

  3.参赛作品必须是以“感动艾泽拉斯”为主题的描写游戏生活的文章,比赛期间不接受攻略性质文章的投稿;

  4.允许同一作者上传多篇稿件,数量不限;

  5.参加大赛所有文章作品版权都归主办者所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