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06-12-14 17:33
资料片新Beta补丁2.0.3说明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T5护甲套(所有职业)

一般改变:

-飞行坐骑在metazones的bug似乎被修改了。
-刀锋山脉的新NPC出现。新的飞行路线也被加入了。
-新的NPC在Cosmowrench(Netherstorm)被加入。
-升级需要的经验值减少。例如64-65原来需要78万,现在需要68万。
-T5护甲套销售NPC被加入,在T4护甲NPC对面。
-飞行经过地狱火对立阵营的城市将会得到一个减益效果,叫做守卫的标记。它会召唤来一个飞行守卫对你施放不稳定化合物。
-女性血精灵的武器大小被减小了。
-困难模式的钥匙需要的声望由中立增加到崇敬。
-原来被标记为精英任务的任务现在被标记为小队任务。有些还具有队伍大小的建议。
-Scryer徽章现在可以在达到崇拜声望后在Shattrath的商人处购买(Aldor也可以),Scryer徽章就是他们穿的那种凤凰的标记。
-世界图标改变。
-部分任务被补完,或增加了奖励,如Arcatraz钥匙任务。在刀锋山脉还没有NPC提供影月谷的任务。
-新的团队副本被添加到寻求组队菜单中(Grull, 暴风要塞, 盘牙,Mag's lair, 海加尔)。
-基尔加单的王座现在加入了很多怪物。
-Skettis地区等级提高到了70-72。
-几个部落村落加入了空中守卫。
-塞那里奥远征军的商人加入了新的声望奖励物品。
-飞行坐骑现在需要动作,从悬崖上掉下去不会让你起飞,你会掉落并受到伤害。现在在飞行前必须按空格键。

任务:

-刀锋山脉加入了很多任务(例如在Evergrove)
-Cosmowrench加入了新任务:"Bloody Imp-ossible"
-影月村加入了新任务:"Find the Deserter"
-新任务在第52区:Breaking down Netherock
-修正了一个Proectorate Watch Point的任务:Dimensius the All-Devouring
-修正了一个Shattrah的任务:光之城。加入了几个需要在困难模式副本中进行的后续。
-影月谷的"The Path of Conquest"任务被修正了。
在影月谷的Sanctum of Stars (Scyer阵营)加入了至少2个提供新任务的NPC,Aldor也有很多新NPC

道具:

-Renataki's Charm of Beasts 不再包含奥术射击,只包含瞄准、多重和乱射。
-变形符文不再减少100%消耗,而是减少550点法力值消耗。
-暴风要塞的物品需要等级70.原来的需要68等级的物品被略微强化了。
-野性神像从-3能量改为+20伤害
-凶暴神像从-3怒气改为+50伤害
-生命宝石改变了
-fetish of the sandreaver的效果从70%变为50%
-eye of diminuition从35%削弱到25%
-新的Burrower's Shell:降低你每次受到的攻击伤害68点,最多吸收1150点伤害,持续20秒。
-Lightning Capacitor(卡拉赞掉落饰品)现在是累计3次之后造成900-1025伤害(原来是累计5次之后造成375-425伤害)
-Libram of Souls的效果从装备:增加圣光闪的治疗效果最多96点, 改为你的圣光闪和圣光术从光明祝福中获得的收益增加96点。
-黑龙之书(BWL饰品)改变为:使用:增强你的宠物,增加其法术伤害200点,攻击强度325点,护甲1600点,时间30秒。这一法术只影响小鬼、魅魔、虚空行者、地狱猎手和地狱守卫(冷却:5分钟)。
-毒性图腾的效果改变为:使用:增加速效毒药的伤害65点和致命毒药的周期性伤害20点,持续20秒。
-萨满的自然之盟水晶效果降低为:使用:增加你的法术伤害和治疗效果最多250点,并且增加法力消耗20%,持续20秒。
-Renataki狡诈护符改变为随等级变化,在70级时为40能量。

专业:

-在某些阵营声望奖励中加入了合剂配方,如Sha'tar有泰坦合剂配方,下层城市有多重抗性合剂配方。
-下层城市贸易区有裁缝专业商人。
-炼金专业,至少是药剂大师,在Shattrah下层城市炼金师处有任务。
-敏捷药剂现在是:使用:增加敏捷35点和致命一击率20点,持续1小时。
-制作一片原始月布将让你获得一个每5秒12点生命和魔法的增益
-制作原始月布的冷却时间是4天
-这一冷却时间不与法力布、影布冲突
-原始月布需要月井(塞那里奥营地)
-影布需要影之祭坛(影月谷)

UI:

-当你在界面中选择了锁定动作条时,只有Shift+拖动才能起作用,而不是Shift+点击
-团队现在有菜单显示每个职业各有多少人。

德鲁伊:

-生命之树改变
-巨熊形态现在AP奖励是+210点,HP奖励从40%改为25%
-宁静的效果是现在的5倍(约1600HP每2秒,持续8秒),但是冷却时间10分钟
-变形符文从降低100%消耗改为降低550点法力值消耗
-野性神像现在是从-3能量改为+20伤害
-怒风套装3件效果奖励从15%法力恢复改为每5秒20点mp


猎人:

-70级的瞄准射击不再有AP加成,只是增加870点伤害
-Renataki野兽护符不再包括奥术射击,只包括瞄准、多重和乱射。


法师:

-法师在69级可以学习新的奥术飞弹(10)


圣骑士:

-Divine Illumination 现在持续15秒
-Libram of Souls的效果从装备:增加圣光闪的治疗效果最多96点, 改为你的圣光闪和圣光术从光明祝福中获得的收益增加96点。

牧师:

- 卓越套装3件奖励从15%法力恢复改变为5秒回蓝效果

盗贼:

-盗贼天赋武器专精变为2/2点增加匕首、剑、拳套技能10点。
-Suprise attacks增加的伤害从8%改为10%
-强化闷棍现在正确的消耗2点天赋
-Renataki狡诈护符改变为随等级变化,在70级时为40能量。
-毒性图腾的效果改变为:使用:增加速效毒药的伤害65点和致命毒药的周期性伤害20点,持续20秒。
- 盗贼T4护甲套装奖励改为:
(2)件: 增加切割的效果,每连击点增加1秒
(4) 件: 你的终结技有15%可能奖励你一个连击点

萨满:

- 新的萨满技能:图腾召唤.
- 萨满的自然之盟水晶效果降低为:使用:增加你的法术伤害和治疗效果最多250点,并且增加法力消耗20%,持续20秒。

术士:

-黑龙之书(BWL饰品)改变为:使用:增强你的宠物,增加其法术伤害200点,攻击强度325点,护甲1600点,时间30秒。这一法术只影响小鬼、魅魔、虚空行者、地狱猎手和地狱守卫(冷却:5分钟)。


战士:

- 生命宝石被改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