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06-12-04 19:02
资料片新Beta补丁2.0.2(1201)说明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信息来源:world of raids

 

原贴:http://www.worldofraids.com/forum/viewtopic.php?t=1868

 

12月1日一份新的Beta补丁2.0.2被发布了。官方提供了这份补丁的相关说明。但是和每个补丁一样,我们列出了如下没有被记录的改变(由WoW玩家和WoR社区提供)。其中有些变化还是相当重大的(即对盗贼的主要改变)。

 

下列剩余职业的T4套装加入了奖励属性:法师、战士、牧师和猎人。

 

法师:

2)件套装:给予你100%的机会在释放火球术或者冰箭术时不会被打断。

4)件套装:减少气定神闲的冷却时间24秒,冲击波的冷却时间4秒,寒冰屏障的冷却时间40秒。

 

战士:

坦克套装

2)件套装:每次你招架之后有一定几率获得剑刃偏转效果,在15秒内吸收200伤害。

4)件套装:你的复仇技能使你的下一次伤害性技能所造成的伤害提高10%

PvP/输出套装

2)件套装:你的旋风斩技能消耗的怒气减少5点。

4)件套装:每次你的攻击被招架或闪避,你可以得到2点额外怒气。

 

牧师:

治疗套装

2)件套装:你的治疗祷言可以额外在9秒时间内治疗150点伤害。

4)件套装:你每次释放快速治疗,15秒之内你下一次强效治疗的施法时间减少0.1秒,可积累最多5次。

 

DPS套装

2)件套装:你的暗影恶魔现在拥有额外的75点耐力,存在时间延长3秒。

4)件套装:你的精神鞭挞和惩击技能造成的伤害提高5%

 

猎人:

2)件套装:假死抵抗的几率降低5%

4)件套装:多重射击消耗的魔法值降低10%

一般性改变:

 

菊花茶和Crimson SteerTBC任务奖励)变成恢复40能量而不是100

如果你不是靠近一个友好的城市,将不能召唤飞行坐骑。(听起来像个Bug,实际可能是nerf)。

许多道具的外观改变了。

许多道具的名称改变了。

许多道具的图标改变了。

有很多其他随机的道具改变。重新看看你的包包吧。

飞行坐骑在Shattrah不能召唤。

死亡之后在小地图上可以看到灵魂医者。

你的目录之下出现了新的WDB文件夹。

荣誉堡有了空中防御(不是萨尔玛)。

Mana Loom现在在Shattrah存在。

孢子食物需求的下限被取消了。

免费的Sha’tar戒指现在需要声望达到崇拜才能装备。

探矿技能现在不会在使用后提高技能等级。

 

盗贼:

强化背刺调整到刺杀系第二层。

强化切割调整到战斗系第二层 (前两条其实就是强化背刺和强化切割位置互换)

奇袭改为:你的所有终结技不会被躲闪,并且使你的背刺,凿击,Shiv,邪恶攻击伤害提高8%.
强化闷棍和飘忽不定互换位置.
强化闷棍现在需要2点天赋,分别为50%/100%

预备现在改变为:激活之后,该技能立刻重置你的闪避,疾跑,消失,冷血,冲动和伺机待发技能的冷却时间。 竞技场中的双重暗影斗篷和致盲不再可能。
暗影斗篷冷却时间从2分钟调整到1分钟.
闪避技能躲闪远程攻击的几率从50%降低到25%
致盲冷却时间从5分钟降低到3分钟.
致伤毒药(所有级别)都被改变了。现在有30%几率立即造成伤害(按照毒药等级不同而不同),并且降低目标治疗效果10%,持续15,可以叠加5次。

 

和往常一样,在将来的几天内(从今天开始),我们将会体验到这个补丁带来的种种改变(新副本,新的和最后一个开放的地区:影月谷,还有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