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06-11-24 16:06
暴雪设计师解释怎样获得虚空幼龙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信息来源:world of raids

  燃烧远征:暴雪主设计师tom Chilton解释怎么样获得虚空幼龙。

  根据暴雪主设计师Tom Chilton介绍,要获得虚空幼龙可是一段漫长艰辛的历程。必须在PVP竞技场保持常胜的顶尖团队才有资格获得。

  Tom 这样解释:“燃烧远征中的PVP竞技奖励将媲美你在游戏中其他地方得到最佳的装备。每当我们开启一个新副本,我们就会随即开放新的竞技场赛季,这样竞技场的奖励就可以和副本的相平衡。每个赛季持续3个月,最终凭借竞技名次,顶尖队伍中的每个人将获得一头史诗级的虚空幼龙。”

  原贴:www.worldofraids.com/forum/viewtopic.php?t=1641

  

新浪游戏_暴雪设计师解释怎样获得虚空幼龙
新浪游戏_暴雪设计师解释怎样获得虚空幼龙
虚空幼龙(一)
虚空幼龙(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