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06-11-22 13:15
启动器(Launcher)更新说明公告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新浪游戏讯:(一则来自第九城市的消息)

  尊敬的用户:

  在今日例行维护之后,我们已经完成了1.12.3版本升级。在这个升级版本之中我们同时升级了《魔兽世界》启动器(Launcher)。

  有部分玩家在完成1.12.3版本升级之后,启动Launcher后无法正常显示相关新闻网页和活动日历。这样的情况出现需要用户手动操作进行修改配置文件进行解决,您可以选择以下方式中的一种进行操作:

  1 打开《魔兽世界》安装根目录下的Launcher2.ini,然后将其中第二行的数值2改为1

  2 下载我们提供的Launcher2.ini文件,然后覆盖原本《魔兽世界》安装根目录下的Launcher2.ini

  >>>点击下载Launcher2.ini文件

  以上问题如果您不进行修改,系统将在明日进行自动更新,届时您无须进行任何操作便可让Launcher进行正常工作。

  我们为这个问题给广大用户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如果您在升级过程中还碰到一些问题,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电话:021-51189999进行咨询,谢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