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06-11-22 11:09
《魔兽世界》1.12.3版本更新公告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新浪游戏讯:(一则来自第九城市的消息)

  尊敬的用户:

  在今日例行维护之后,游戏版本已经升级到了1.12.3(6141), 这个版本的主要改动如下:

  安全性

  - 《魔兽世界》现在会在启动时扫描已知的黑客和木马程序。当玩家的系统中发现黑客或木马程序之后,他们会收到警报

  本次版本更新,您可以通过游戏客户端实现自动更新,启动客户端之后连接服务器便可进行在线的自动版本更新。由于此次更新补丁较小,我们将暂时不提供单独的升级补丁下载,请广大用户见谅。

  另外,如果您在升级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电话:021-51189999进行咨询,我们的客服人员将帮助您解决相关的问题,谢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