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06-11-20 15:26
燃烧远征:测试服开放飞行坐骑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信息来源:world of raids

  Tigole 通知大家在萨尔萨玛和荣誉堡临时开放飞行坐骑的贩卖和训练点。请记住,是临时。最终它们会落户在影月峡谷。因此我们迅速赶到两地观察我们未来的坐骑和了解需要学习的技能以及相应花费。

  一些关于飞行坐骑的信息如下:

  -在资料片之前开放的任何地域都无法骑乘飞行坐骑,信息会显示:您无法在此使用

  -奔跑速度和飞行速度不同。在地面骑飞行坐骑的速度比空中慢不少。

  -奔跑速度100%,飞行速度200%。

  -飞行坐骑可以在外域任何地方交叉飞行。从入口飞到虚空时脚下不会出现任何陆地。

  -有可能在空中时登出游戏,但是再次登陆后会发现自己摔在地上。

  谢谢几位玩家(Nemesis - 视频, Darkfall - 截图)为我们采集的飞行坐骑视频和截图:

  >>>查看视频

  >>>查看技能和花费截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