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06-11-17 18:28
资料片内测升级版6144非官方消息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信息来源:world of raids

11月17日燃烧远征内测升级到6144版本。

关于这次更新有很多非官方信息,因此我们做了一次汇总:

-某些职业的T4套特殊效果已经放出

总论:

-天赋重置
-52区至风暴尖顶的飞行路线锁定
-在萨特拉斯城[Shattrah]增加萨达(纳鲁组织)势力声望点
-萨达的卫兵现在可以提供城市指南
-影月峡谷暂未开放
-女性血精灵的站姿发生变化
-glowcap在任何距离都将不能被拾取
-血精灵女性的武器型号增大
-萨尔萨玛城的声望值奖励被降低

专业:

-开矿同时有机会获得宝石加工点数

副本:

-Kharazan开放了,你可以通过购买或任务获得钥匙
-现在已经不能利用诺格弗格药剂或者浮空术直接到达泰匹斯特要塞
-副本英雄难度需要钥匙才能开启。购买HFC的钥匙需要萨尔萨玛城声望达到崇敬;购买泰匹斯特要塞钥匙需要萨达声望达到崇敬。

德鲁伊:

-消耗品不能在变化状态时使用。包括绷带、药水、茶和食品以及任何其他职业课可以使用的物品。
-原始之怒和血之狂乱合成一点天赋
-强化兽群领袖减少至两点,每点效力和以前一样(把这个削弱了,在加满点的情况下才能治疗4%)
-梦境现在正确列出MP5而不是MP0
-树肤术不再减少施放时间,但冷却时间加倍到2分钟。
-哺育本能从50/100%降低到25/100%
-野性状态下武器特效不起作用。

阅读完整升级信息:http://www.worldofraids.com/forum/viewtopic.php?t=147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