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06-11-17 17:26
2.0.1(非资料片)未列出的更新内容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信息来源:world of raids

  在每次升级中都有一些没有列出的变更内容,然而在本次2.0.1版中,颇有一些值得关注的变化内容没有列出,比如说:

  - 脱逃大师现在改为瞬发技能。

  - 本玩家进行偷窃的时候,同阵营其他玩家可以看见。

  - 玩家同时接受的任务上限升至25个。

  - 许多以前需要配备食谱、设计图等才能学习的职业现在可直接在各职业训练师处习得。

  - 4个新的银行储存位!以及一个需要25金购买的附加储存位。

  - 各不同的零售点都增加了许多新货品,包括宝石加工图纸。

  - 以前只有在副本中掉落的各职业特殊技能书现在只要到60级就可以训练。

  阅读未列出的更新内容汇编:www.worldofraids.com/forum/viewtopic.php?t=144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