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06-11-13 17:02
燃烧远征开放新地图和70级等级上限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信息来源:暴雪官方论坛

  燃烧远征内测补丁升级:开放两个新区域,等级上限提高到70级。

  暴雪官方论坛斑竹Nethaera宣布今天发布内测升级新补丁:

  测试服务器将在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11点30分全部关闭进行维护和补丁升级。关闭时间大约6小时。

  升级补丁的内容包括:

  *角色等级上限提高到70级。

  *刀锋岭山脉地区开放。(请注意目前只是作为通路,此处尚未完全开放。)

  *虚空风暴开放。

  *飞行坐骑开放购买。

  *地狱火堡垒副本的“壁垒”部分开放英雄难度模式。

  *竞技场开放。

  另外Nethaera还表示,在稍晚些时后会公布升级补丁的详细内容和Bug修正结果。

  原文:beta.worldofwarcraft.com/thread.html?topicId=1252686&sid=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