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06-11-10 12:07
燃烧远征将于2007年1月16日首发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消息来源:暴雪欧洲官方网站

  原文链接:www.blizzard.co.uk/press/061109.shtml

  法国巴黎,2006年11月9日消息——暴雪娱乐今天公布,全球顶尖的付费网络游戏《魔兽世界》备受期待的资料片《魔兽世界:燃烧远征》将于2007年1月16日在北美及欧洲首发,紧接其后会在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新加坡开始发售。关于在中国大陆、台湾省以及香港、澳门的发售日期将于近期公布。另外,暴雪今天还宣布《魔兽世界》的注册用户到达了新的里程碑,全球玩家共计750万人。暴雪总裁Mike Morhaime称将在资料片正式发行之前继续进行平衡和测试。

  在《魔兽世界:燃烧远征》中,玩家可将人物角色提升至70级并探索新的领域和接受冒险任务。《燃烧远征》的特色包括加入两个新种族(血精灵和德莱尼人)、飞行坐骑、全职业的新技能和天赋、全新珠宝加工业、新的魔法武器和装备、以及增强的PVP系统。在资料片中,高级玩家将可以通过传说中的黑暗之门到达兽人的故乡外域,并参与一系列形成魔兽历史的重大事件。在这个支离破碎的世界,玩家们将通过各种任务、副本和户外战斗挑战前所未有的强大怪物、探索神秘狰狞的外域,获得经验和力量以对抗邪恶的燃烧军团。

  《魔兽世界:燃烧远征》普通版支持Windows2000/xp和Mac系统,建议售价34.99欧元。豪华收藏版建议售价为69.99欧元,内含CD和DVD版客户端、燃烧远征原画集、附加游戏宠物、游戏幕后花絮DVD、魔兽世界卡牌游戏底盘和附加卡牌、外域地图鼠标垫和一张官方原声音乐CD。《魔兽世界:燃烧远征》需要原《魔兽世界》游戏客户端支持,原游戏客户端建议售价19.99欧元。《魔兽世界:燃烧远征》被PEGI评为12岁以上级游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