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06-07-14 15:12
美服12日正式更新1.11.2版本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美服魔兽世界7月12日更新了1.11.2补丁,该补丁修正了部分游戏错误,包括部分职业技能的修正。

    目前国内还没更新,估计下个停机日,主要内容是修订BUG。

  综合

  修正了一个玩家在1.11.0中,客户端程序崩溃后20秒内重新登录时会被断开连接的错误。

  修正了一个可以将特殊储物包放置入另一个特殊储物包内的错误。

  修正了一个玩家有时不能在自己的尸体边复活的错误。

  修正了一个观察某个其他玩家时,该玩家入鞘的武器不能正确地显示在他/她的腰间后背后的错误。

  修正了一个玩家在搭乘飞行航线经过深水区域时断线,重登录后得到一个疲劳槽的错误。

  寻求组队频道现在默认是关闭的,玩家需要手动加入该频道(/join LFG)才能使用它。

  修正了一个暂时性的武器增强效果(比如毒药)在切换区域或重新登录之后消失的错误。

  德鲁伊

  天赋清晰预兆的说明文字更改,显示出其新的持续时间为10分钟。

  修正了一个拥有野性战斗天赋树下野性之心天赋的玩家在每次变化为熊或巨熊形态之后损失生命值的错误。

  修正了一个了拥有激怒天赋的玩家变化为熊形态时不在战斗中,因此损失了额外生成的怒气的错误。

  猎人

  玩家不再能够在假死状态中使用表情。

  圣骑士

  正义圣印现在将能正确地从巫师之油或其他能够给予针对某种特定的生物类型以伤害加成的效果中获得加成。

  修正了一个有时在近战攻击之后立即施法会导致命令圣印不能激发的错误。

  牧师

  修正了一个牧师在救赎之魂形态下无法从增加治疗效果的装备中获得加成的错误。

  虚弱之触现在又可以在你身上带有真言术:盾的情况下生效了。

  战士

  修正了一个强化冲锋天赋在玩家使用冲锋时候错误给予了比设计数量更多怒气的错误。

  物品

  修正了一个女性亡灵角色的耳朵显示在物品“极地头盔”之外的错误。

  修正了几个女性巨魔穿着无畏套装时会出现的图形错误。

  修正了一个饰品“鬼灵精华”无法在凯尔达隆岛上的城堡内生效的错误。这个错误会使玩家无法看见马杜克镇长,并无法接到他们的任务。

  专业技能

  修正了一个当你在制造一个灵魂袋,并且身上也装备了一个同样的灵魂袋时,用于制包的材料消耗掉,而包则进入物品队列中的错误。

  团队与地下城

  修正了一个纳克萨玛斯内的死灵骑士卫兵在施展闪现能力的时候会导致玩家断线的错误。

  战场

  修正了战歌峡谷中一处可使人被困其中并无法被他人选取为目标的错误地点。

  修正了一个队列中的玩家有时无法进入新战场的错误。

  用户界面

  在寻求组队频道中使用/chatwho命令不会再导致玩家断线了。

  修正了一个公会招募频道选项无法开启的错误。

  修正了一个在身上拥有很多增益效果的友方目标身上使用“显示目标的目标”功能时,其目标框被增益图标遮挡而不可见的错误。

  修正了一个被不同颜色标识出的减益效果图标无法显示正确颜色的错误。

  修正了一个负面效果不会使队友的头像按1.11.0补丁说明中的效果变色的错误。 

    详细内容可先察看补丁的英文版本:点击查看暴雪原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