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从银行卡购买CD-KEY看服务质量

退出现役    2005-06-08 15:20    

  6月3日下午19时41分,我通过银行卡在线购买魔兽CD-KEY,按步骤提示进行到银行划界面,支付提交后却再没有任何显示,我马上通过银行系统查询的当时的交易情况,显示交易时间为2005年06月03日19时41分,交易状态为“支付成功,已清算”。我再返回到九城主页查询通过银行卡购买的情况,显示我没有用银行卡购买过CD-KEY。

  于是我开始不停打客服电话,总是无法接通,为了不影响继续游戏,6月4日下午我在本地由esales商户用在线卡购买了魔兽CD-KEY。6月5日上午,我终于打通了客服电话,工作人员让我再次查询,查询结果是2005-06-0415:20:08我购买了CD-KEY。也就是说我在划帐后接近24小时才得到这条信息反馈!!这样的情况让我哭笑不得,我买了2个CDKEY!我对客服工作人员请求将未认证的CD-KEY换成点卡,以减少损失,结果服务人员让我找朋友去自己解决(说的很温婉,仿佛我的朋友全是玩魔兽的)。

  那么这种由于将近24小时后的信息反馈所造成的结果,按照九城自己的说法来讲,24小时之内没有收到CD-KEY才受理解决,是不是算我不够耐心,活该如此呢?对于这种服务质量我十分不满,30元不多,我不用也可以,但心里总是不舒服,难怪满世界对九城一片声讨。魔兽公测开始第一天我就开始玩了,服务器的质量差还可以忍受,外挂多也可以谅解,不按时结束维护也说的过去,但由于工作效率和服务意识造成的客户损失就让人无法接受。就这样不了了之吗?也许最终会是这样,但我希望九城对类似问题能多进行思考和解决,毕竟客户才是你们的根本。不要象有的玩家说的那样,把大家逼到离开的地步。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