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魔兽世界反外挂全民战争倡议书

书生杀手    2005-05-10 15:42    

  魔兽世界是多好的一款游戏大家都知道,能玩到这世界级别的游戏,是我们所有玩家的福气,可最近

  这也许是网游最后的一片净土也受到了污染,外挂。又见外挂。回想想看,不知道到有多少好游戏在中国死在了外挂手里,运营商的消极管理是个原因,而我们玩家又何尝无过?那些到了魔兽时代还在用外挂的人我已经不屑于鄙视。我只说,难道非要搞到人家说:“看,多好的游戏到了中国就没戏了!中国玩家素质没救了。”你们就高兴了?

  其实经历了传奇,奇迹等游戏的外挂伤痛经历,加上魔兽本身的游戏内涵与过去的泡菜不可同日而语,现在的中国玩家已经成熟了,反对外挂的人已经越来越多。但总有一部分老鼠屎想坏一锅粥!而最让人担心的就是老鼠若越来越多的话,好多立场不坚定的玩家也会被迫走向与老鼠同流合污的道路,发展下去只能是又一个奇迹。

  真正的游侠(游戏侠客)现在该做的是什么?是和暴雪9C一起封杀外挂!9C这次的负责态度较奇迹有很大的好转,要给它点信心,加上暴雪一惯的强硬派做风也是我们所有反对外挂玩家最强的后盾。我们虽然不能从技术上封杀外挂,但我们其实只要做到2点就足够了:

  1 自己立场一定要坚定!加速是可恨,被加速的垃圾杀更可气,但若我们也跟风用外挂那就是真正的可悲了!他们部分用加速杀人的指不定就是外挂商的“托”,就等你一怒之下也买着用(不可能长期免费),着了他们的道就完了!但我们就看着他们那些加速垃圾嚣张?当然不行!以下第2点就是最关键的了。

  2 举报。不错,举报。这时候先别提举报有没用这种伤士气的话,想想看,现在用外挂的还是少数,其他所有不用外挂的人只要看见加速垃圾就记下名字,在游戏中点那个“?”举报给GM,那么多双眼睛,还怕有漏网之鱼?现在9C和暴雪已经封了2W多个号了,正是反外挂的高潮时期。全民监督一但形成气势,看那些垃圾还敢出来见光?让他开着加速躲在无人岛钓鱼去吧!现在是外挂与反外挂战争最关键的时期,要有大局观,要不惜大义灭亲也要保住中国游戏的最后生命力,这已经可以上升到一个爱国的高度了。“中国玩家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每个游侠共同发出最后的吼声!反挂!反挂!反挂!我们万众一心,冒着外挂的诱惑,前进,前进,前进进!”

  别考虑举报的结果,也不要因为举报得不到解决就放弃,这个过程就足以震慑那些垃圾了,人多气势一起来,暴雪封号也准了好多,真指望那几个GM去查加速很不现实,是真正反外挂玩家就请签名支持,并在游戏中用行动于外挂彻底宣战,消极的观望只能是灭亡!被毒害那么久了,该是反抗的时候了!!我相信以现在中国玩家的素质,支持我的肯定是多数!本人也准备好了被外挂商枪手辱骂,无所谓,爷爷我候着你们!

  这不仅仅是魔兽的革命,这是深受外挂毒害的中国网游界的5.4运动!爱国者都站出来啊!


>>>点击查看新浪魔兽世界论坛原帖链接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