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魔兽世界公测各路外挂纷纷亮相

新浪游戏    2005-05-04 16:55    

  新浪游戏5月4日讯:网络游戏大作《魔兽世界》中国大陆公开测试到今天还不到10天,各类《魔兽世界》游戏专用外挂纷纷粉墨登场,而游戏中人民币叫卖虚拟金币的声音也是络绎不绝。

   笔者5月4日在《魔兽世界》论坛发现有不少玩家举报外挂,大多投诉的现象包括自动练功和加速,对于自动练功目前多是按键精灵类的挂机辅助程序,对游戏平衡尚无太大的冲击而所谓“加速外挂”甚至是“瞬移外挂”如果真的存在那可就非同小可,相信9城也会迅速查证并加以解决。

    为了证实《魔兽世界》外挂的具体情况,笔者通过搜索下载了数个所谓的外挂,发现这些外挂基本都是按键精灵类的挂机辅助程序,尚没有发现在北美服务器曾经出现过的传送和加速外挂(编者:并不能排除没有,论坛里玩家的举报就包括玩家异常的加速情况)。

     新浪游戏将继续关注《魔兽世界》的外挂情况,希望大家能在一个公平、有序的虚拟世界里体验一份难得的游戏乐趣。

     附:现在列举其中一款外挂所展示的新增加功能:

      1、新增自动打怪

    2、新增自动捡物

    3、新增技能魔法攻击

    4、新增按级别、名称选择是否攻击怪物

    5、新增按名称选择是否拾取物品

    (选择的方法:怪物的攻击与否,和物品的拾取与否,

    在“怪物“和“物品”页面设定,直接点击即可更改)

  编辑推荐阅读文章

    论《魔兽世界》对外挂的免疫力

  WOW,你离外挂还有几步?

  理性分析外挂在WOW中的市场

                                                  编辑:Discover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