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天空《魔兽世界宝典》全国上市

新浪游戏    2005-04-07 14:38    

  由骏网、天空游戏网联手推出的《天空网游宝典-魔兽世界特别版》光盘将正式在全国各地展开热卖活动!

  天空网游宝典自问世以来,因其独创性和便捷性吸引广大用户。目前,天空网游宝典已为50多款网游量身定做了专用的资料查询工具,用户超过500万。在此次发行的光盘中,共收录魔兽世界、奇迹、天外、天骄II等20款网游宝典,并随盘附赠宝典VIP序列号及魔兽世界中文全彩地图,限量发售价格仅为9元,可谓物超所值!

  此次宝典光盘中的主打产品《魔兽世界宝典》,是首次推出。该宝典收录近60000页游戏资料,从初级玩家的上手帮助到高级玩家的进阶指南,均有详尽的说明和指引。该宝典针对游戏对资料进行新手学堂、道具装备、种族职业、怪物资料、战斗技能、任务宝典、商业技能、天赋宝典、世界地图、经验心得等十大类百余小类的整理将使您的使用更加方便;而由瑞星提供的安全认证,将使广大玩家的使用变得更为放心。

  天空网游宝典,将成为网游玩家必不可少的助手!

了解活动详情请点击>>这里>>
《宝典》预览请点击>>这里>>

附:各地经销商名单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