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9日晚CWOW庆典活动官方通告

新浪游戏    2005-04-07 11:21    

  2005年4月9日晚7时,全球首个“魔兽世界日”大型庆典活动将在上海卢湾体育馆隆重开幕。目前,九城“魔兽世界日”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全面就绪。

  最初经过电话确认的壹千贰佰张庆典门票已经全部发往各位幸运玩家们的邮政地址,预计将会在一两天内抵达,请各位玩家注意查收自己的邮政信箱。

  4月9日庆典现场,我们将再发放贰佰张免费入场券,先到先得。

  我们还将在黑暗之门两侧增加超大尺寸的电视墙,对场内活动的情况进行直播,让玩家即使在场外也能同样感受《魔兽世界》的魅力和现场的热烈气氛!

  卢湾体育馆的交通方式:

  上海卢湾体育馆座落于上海市卢湾区,肇嘉浜路128号(近瑞金路)

  玩家可以乘坐128路、96路、43路、41路、104路到肇家浜路大木桥、打浦路、瑞金南路等站下车。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