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暴雪欧洲追加25万套供货

新浪游戏    2005-04-05 11:32    

  一则来自暴雪欧洲官网的消息:

  暴雪近日宣布将于4月15日在欧洲追加25万套《魔兽世界》,以满足当地玩家对于该作品的狂热需求,购买该作的玩家将会获得10天的免费试玩时间。

  自从2月11日发售以来,《魔兽世界》在欧洲已经卖出了62万套,并且还有很多玩家因为暴雪供货不足而买不到。之前有传言说,暴雪限制出货的原因是服务器不足,为了避免造成大规模网络瘫痪只能限制游戏出货量。经过最近大规模的增加服务器,目前暴雪方面认为他们已经可以满足新一批玩家的需求。暴雪总裁Mark Morhaime说:“《魔兽世界》的成功证明了我们对欧洲市场光明前景的预期,这是一个具有极强潜力的网络游戏市场。我们很高兴现在已经准备好提供新一批游戏上市,并且欢迎更多玩家加入到我们的游戏中。”

  这次追加的25万套出货中包含有10天的“Guest Pass(免费邀请券)”,让购买者可以邀请一位朋友免费试玩该作。10天的试玩期过后,访客可以通过自己购买一份游戏继续使用他们的人物。目前,《魔兽世界》在英国的售价为29.99英镑,月费为8.99英镑,约合人民币140圆。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