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国内专业画家制作的WOW壁纸

新浪游戏    2005-04-04 10:36    
    我们很高兴邀请到国内著名的专业画家Hulala为大家特别绘制《魔兽世界》的壁纸,由于Hulala本人对魔兽世界极其热衷投入,使得这2副最终作品的质量只能以“惊叹”来形容。

      第一张名为《雷霆崖下的遭遇战》,矮人大吼着并挥舞着斧头,与在后方射箭的暗夜精灵立体的把雷霆崖的激战给表现了出来,他们的眼前到底发生了什么,多么震撼而令人遐想的场景。

      第二张名位《月影湖畔》,暗夜精灵轻轻地抚摸着大自然,那种宁静的美仿佛把我们带入了泰达希尔森林。本人极其喜欢这张壁纸,强烈推荐!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