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CWOW公测时间发布会9日召开

新浪游戏    2005-04-01 16:49    
    全球首个“魔兽世界日”大型庆典 你来吗?

    我们终于不用再等待下去了!我们即将踏上艾泽拉斯大陆的神秘土地!我们将自由选择投身部落或联盟,去创造,去改变历史! 在2005年4月9日晚7时,屹立在上海卢湾体育馆门前的黑暗之门将轰然开启,你等待的世界将完全展示在你的面前,并且揭开最后的谜底—全面公开测试的日期!我们将狂欢、庆祝这个节日!它就叫做九城“魔兽世界日”。

    每个到达现场的玩家将见证步入艾泽拉斯大陆的第一场战斗,四十位全副武装的勇士将运用他们手中神圣的利剑和绚烂的魔法去挑战传说中的蓝色巨龙!以此作为献给所有中国魔兽迷的第一份厚礼。现场神秘嘉宾将献上他们激昂动人的演出,之后在场所有人将一起倒数,迎接全面公测时间揭晓的那一刻!

    《魔兽世界》中国唯一运营商第九城市将在今后每个月的9日倾力打造全国《魔兽世界》玩家共同的节日——九城“魔兽世界日”。届时第九城市将举行各种线上线下活动,与中国玩家共享《魔兽世界》的喜悦与欢乐。

    九城“魔兽世界日”大型庆典的门票已于即日起免费向所有玩家公开发放!现在,你有机会直接获得门票,成为一千个幸运者之一!到场第一时间感受《魔兽世界》的梦幻魅力!

    你是否渴望第一时间目睹《魔兽世界》的真实面目?

    你是否渴望成为《魔兽世界》第一批勇士?

    你是否渴望亲身体验全球首个“魔兽世界日”的狂热与激情?

    马上索取火爆发送中的“魔兽世界日”入场券!机会有限,不容错过!

>>>免费领取入场券<<<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