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中国打钱工作组引发世界讨论

新浪游戏    2005-02-27 19:01    

  新浪游戏讯:美国太平洋时间2月27日,魔兽世界英文官方论坛再次出现大量针对中国打钱工作组的帖子,内容集中在对工作组的反感和希望暴雪公司封掉国内的IP地址,用语充满了种族歧视意味。

  如:

  He tried his best to form a somewhat coherent sentence in Engrish and it went something like this: "by gold amerikan dolla!" So annoying. Please ban them from the game! Maybe even prevent all Chinese IPs from entering WoW-- they can play on Korean servers and sell their gold to Koreans

  大意如下:

  他们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用英语凑成一句完整的话来表达自己的意思,比如说:"by gold amerikan dolla!" ---(编辑:buy gold American dollar?),然后这位外国玩家说,请封了他们的ip,甚至是所有中国的ip!让他们去韩服玩,到哪里去卖他们的金币去吧!

  更有甚者贴出了非常有侮辱性的图片:

  虽然之后的帖子内容有部分是为中国玩家说话的,但是大部分的外国玩家还是以诋毁中国玩家为主。

  有新浪网友指出:“在美国的职业玩家,我理解你们的生活处境,毕竟为了生存,什么都需要钱,这点游戏很生活没有什么区别,其实卖金币不是一种什么坏事,这也是一种商业手段,ebay上不也有吗?但是人在北美,就要入乡随俗,这些是我的建议:能不能在游戏中取个英文名字,看看这个外国玩家说的:some guy with a name I can't even pronounce starts offering me gold。因为中文发音的原因,老外很难读出你的名字,大家都知道美国是世界上种族歧视最严重的地方,看到你是中文名,马上就有种歧视感,所以换个英文名一方面让对方很容易记住你的名字(回头客嘛),再者杜绝那种可笑的种族歧视。还有,既然做生意的话,叫卖是很重要的,为什么不在出售你的商品之前想想应该怎样用熟练的外语表达出来呢?毕竟和你做生意的是外国玩家嘛。其实只要你外语好,没有人会看不起你,他们很愿意和你交朋友的。”

     论坛两方相关讨论:

       关于魔兽官网对中国人讨论的思考  楼主:gogogo_boy1982
       所有在美服打游戏挣钱的人请注意!!  楼主:yanje03  
       美国服务器打钱人是为生存而游戏我们是光荣的 楼主:igegold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