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新增D系科技树中型坦克分支:“印度坦克方案”、“豹”I、VK2001(D)、VK3001(D)、“黑豹侦察车”、“豹I原型车”、;

  2.新增S系3辆轻型坦克:T-60、T-70、T-80;

  3.新增1张作战地图:“珠江之源”(中国云贵地貌);

  4.游戏内IS-6售价与外服同步,售价为11800金币;

  5.原F系8级限量重型坦克FCM50T成为金币坦克,并在游戏商店内出售,售价为11900金币;

  6.新增5个个性化签名(C系除外);             >>>详细


坦克名称:VK2001(D)

等级:4级

坦克类型:中型坦克MT

需要经验:6760

 

坦克介绍:1939-1941年间,戴姆勒奔驰公司研制的中型坦克样车。计划作为德军的标准型中型坦克。原型车曾被布置在东线战场,在一些战斗测试中暴露出很多严重的问题,1941年认为该型坦克已经不能适应战争的需要,终被放弃。

【详细介绍】

坦克名称:VK3001(D)

等级:6级

坦克类型:中型坦克MT

需要经验:52415

 

坦克介绍:1941年冬-1942年,德国陆军武器局六处制订了30吨坦克的技术方案,并交由曼公司和戴姆勒奔驰公司研制各自的样车。1942年5月原型车完成制造。然而1942年5月13日两个公司提交各自方案后,曼公司方案通过,戴姆勒奔驰公司方案被淘汰。

【详细介绍】

坦克名称:黑豹侦察车

等级:7级

坦克类型:轻型坦克LT

需要经验:115205

 

坦克介绍:计划中的重型侦察车。计划使用黑豹坦克的车体,便于大批量生产;为了考虑森林中的操纵性,炮塔使用VK1602“豹式”坦克的炮塔和一门短管火炮。然而最终该计划未能执行。

【详细介绍】

坦克名称:印度坦克方案

等级:8级

坦克类型:中型坦克MT

需要经验:229405

 

坦克介绍:该项目是参加印度中型坦克竞标的方案之一,是由保时捷、戴姆勒奔驰和ZF公司联合研制的中型坦克方案。然而该方案对于当时的印度来说过于精密复杂,最终被放弃。

【详细介绍】

坦克名称:豹I原型车

等级:9级

坦克类型:中型坦克MT

需要经验:437005

 

坦克介绍:1961-1962年,为德国国防军研制的中型坦克。一共完成了26辆原型车,1963年通过了试车试验。该车最终发展成了豹I坦克。

【详细介绍】

坦克名称:“豹”I

等级:10级

坦克类型:中型坦克MT

需要经验:715005

 

坦克介绍:联邦德国研制的主战坦克。1956年开始研制,第一辆原型车在1965年由KMW公司完成。目前豹I坦克在超过10个国家的军队中服役。

 

【详细介绍】

坦克名称:T-60

等级:2级

坦克类型:轻型坦克LT

需要经验:165

 

坦克介绍:1941年8月由莫斯科37工厂设计局在尼古拉斯·阿斯特罗夫的支持下研制。1941年9月进入部队服役,量产持续到1943年2月,一共生产了5920辆。T-60坦克的服役时间一直持续到战争结束。

【详细介绍】

坦克名称:T-70

等级:3级

坦克类型:轻型坦克LT

需要经验:1400

 

坦克介绍:1941年10月由高尔基机车厂设计局在尼古拉斯·阿斯特罗夫的支持下研制的。1942年1月进入部队服役。量产持续到1943年10月,一共生产了8231辆。T-70坦克的服役时间一直持续到战争结束。

【详细介绍】

坦克名称:T-80

等级:4级

坦克类型::轻型坦克LT

需要经验:5540

 

坦克介绍:1941年夏/秋季高尔基机车厂设计局在尼古拉斯·阿斯特罗夫的支持下开始研制。1942年12月进入部队服役,一共生产了85辆。

【详细介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