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页面设计:Seven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坦克世界 >> 正文
《坦克世界》八级TD大排名:“德意志的觉醒”
新浪游戏  2017-01-20 11:20:50

  大家晚上好

  距离上一次排名已经过了很多时间了,伴随着众多车辆的加强和瑞典到底登场,排名会有怎么样的变化呢!

  16 KV-4 KTTS 126.88*

  1948四年来的重担终于被伟大的KTTS所接任了

  15 AMX AC 1948型 140.16

  看似啥都有,但是一个没炮塔的TD要求是很高的,加上这个火控,于是当了长期以来的倒数第一

  14 T28 141.22*

  其速度的牺牲没有带来足够的装甲与火力的回馈,俯角和射界也完全不足于胜任巷战和复杂地形,相比之下28P的适应力强了太多。

  13 猎虎88L71 149.34

  作为一个金币车,幸运地避免了视野削弱,但是也悲惨地错过了HP加强,1300的HP对于这个换血车完全不够,更别提300穿对她那不讲道理的碾压了。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