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页面设计:Seven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坦克世界 >> 正文
坦克世界金币神车虎豹战神WZ111T揭秘
新浪游戏  2017-01-03 18:26:22

  细数《坦克世界》众多的金币坦克中,WZ111重坦以其超强火力,完美的平衡性稳坐最强金币坦克的宝座。《坦克世界》正是看中玩家们对这辆神车的喜爱,推出了虎纹涂装的WZ 111T,今天我们就聊聊这辆闪着寒光的黑色虎纹战车。

  说起WZ111,不得不提它的悠久历史。中国在1958年计划研制WZ111以代替解放军装备的IS-2型坦克。WZ111配备的火炮是由苏联D-74型122毫米加农炮改进而成的。所以《坦克世界》中WZ111不仅完全还原历史,更见证了中国坦克的成长。

  在游戏中,WZ111拥有良好的抗弹外形,优秀的抗弹外形装甲,还有一门伤害很高的火炮,配备HEAT炮弹将造成恐怖的伤害。其发动机功力强劲,行驶最高速高达50公里/小时。实战表明,这些综合作战能力让它将S系列8级房间的宠儿IS-3在综合排名上远远甩在身后。可以轻松带领中坦群屠杀对方,同时,其收益与其他科技树同级别的坦克相比,有非常显著的提高。

  WZ 111在《坦克世界》外服可谓是至高无上的奖励,只有最强大的战队才可以拥有,是各种比赛中常常出现的车辆,也是国服内所有中系玩家眼中的神车,而在新版本更新后,实力超群的WZ 111,进化成全新的虎纹涂装,寒光凛冽的WZ 111T后,一定会吸引更多的关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