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页面设计:Seven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坦克世界 >> 正文
坦克世界10级重坦KRV优劣分析
新浪游戏  2016-12-27 17:30:49

  12月20日《坦克世界》“欧陆新霸主”更新了全新的瑞典线,玩家们一定对V系的10级重坦KRV这辆传闻已久的神车充满了好奇,今天我们就从《坦克世界》高玩这几天的试玩中总结一下这辆重坦的优劣和玩法。

  

   [优势关键词:俯角APCR无解正面]

  首先是瑞典混合线的特色,俯仰角非常优秀:12度俯角让KRV输出机会更多,免除了像IS-7一样垫俯角的麻烦,可以在一般地形下就很好的取得宽阔的射界和遮蔽装甲薄弱区;

最新图片

  KRV的另一大优势是它的APCR银币弹,炮弹飞行速度快,精度虽然在纸面上并不出众,但是在多局试玩后发现精度实际上是很不错的,在黑枪时它的APCR有着非常可观的输出。

  KRV真正超越其他重坦的地方在于它几乎无解的正面防御,225毫米纸面装甲外加大倾角,让KRV炮塔甚至可以免疫340毫米以下穿深的攻击。这就意味着在高级房中,只要藏好相对薄弱的车体,炮塔的正面几乎就不存在被击穿的可能!

  【劣势关键词:短装填 血量 仇恨】

    [劣势关键词:短装填 血量 仇恨]

  《坦克世界》是一款公平的游戏,给了你超群的优势,就势必在一些方面有所妥协,反映到KRV身上,就是下面两点。

  第一,短装填时间长。KRV的短装填时间长达3秒,打完4发弹夹需要9秒以上的时间,跟同级美系T57的6秒多相比有着不小的劣势,但是值得注意的是KRV的缩圈时间则只有2.5秒,也就是说当瞄准完成时就已经装填完毕了。所以说这是种典型的长装填短缩圈的弹夹炮。

最新图片

  第二,基础血量较少。KRV的基础血量仅有2000,甚至比AMX 50B的2150更低,加上相对较长的短装填,也就说明KRV在设计之初就考虑要尽量避免与敌人正面直接对炮换血,更多的选择在有一定坡度的地方用无解的炮塔装甲与敌人周旋的策略。

最新图片

  当然还有一些可能算不上问题的地方,就是它的金币弹穿深非常微妙,KRV的金币弹HEAT有300毫米穿深,这个数值正好是一些诸如E-100这样厚甲战车的防御临界值,所以300的穿深就非常考验玩家的走位和瞄准了。

  

   [KRV精炼总结:正面无解 依托地形 爆炸输出]

  从上面的优劣势分析可以看出,这辆10级重坦的最大优势在于它的正面防御,而且这种强悍的防御是不需要浪费玩家操作的,可以说是非常无脑的操作就可以打出出色的防御。因此KRV的战术就是围着这个无解正面展开的,再配合相当优秀的俯角,在利用地形时可以打出非常爆炸的输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