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页面设计:Seven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坦克世界 >> 正文
《坦克世界》公布沙盒测试服预告片 今夏将上线
爱玩网  2016-06-08 10:41:21

  新浪游戏讯 6月8日消息,今年5月初,《坦克世界》美服宣布即将为游戏加入“沙盒”测试服。近日,Wargaming进一步阐释了这个测试服,同时还放出了一段介绍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官方表示“沙盒”测试服是让玩家进行先行体验的服务器,并协助官方测试《坦克世界》新版本的平衡改动等。玩家们对这些改动的反馈也将会影响游戏开发进程。测试服将会今夏开始运行,现在玩家可在官网页面申请加入测试服,官方将根据玩家资质(真心喜爱《坦克世界》、愿意同开发商合作)和开发进程挑选适合的玩家加入测试服。

  虽然是测试服,收到邀请的玩家也需要遵守用户守则,任何作弊都将导致主账号被封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